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最近(30/9/09)

最近真的有够忙的!!
因为考试要到了,所以所有老师都在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到爆!
唉..
因为以前走掉的一些老师
我们的进度,功课,等都赶不上...

所以这几天,我们的生活,就是"喂,你的功课做了吗?借我抄!!""喂,你的功课还不要做啊?等下老师要check啊!!"

唉..明天还有美术节阿!!
那个曾一凡真的是烦死人啊!!!
我还有很多还没做叻!!
还不被她烦死?!?!

算了,暂时不要想她,我今天拿到了"薪水",终于可以继续跟朋友出去玩和买我想要得漫画了!!

Edit:"薪水"我拿去买月票了,哈哈~~
果然这样真的可以省更多钱~~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今天(29/9/09)

不错,今天心情也蛮好的~~
也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
只是今天,我和我的朋友,被魔术社第一次"召见"(其实只是小小的面试罢了啦~~)
还蛮紧张的,不过应付得来~
其实..没上学会整半年了叻..
有点担心年底活动处会对我怎样...
唉..
船到桥头自然直,希望是酱吧..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今天好怪(28/9/09)

今天啊...
不知道做么...
从早上就开始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功课到第二个下课之前,完全没有以前为了赶功课不开心的感觉
哈哈,我变了啊!!
不过,可能就只是今天心情比以前好罢了,不然啊,我肯定!!!

而且最近学到了一个新东西,如何解魔术方块!
虽然只是第一跟第二层,不过叻,我绝对可以学到第三层!!
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哈哈,放学的时候,我们庆生,虽然只是吃了平常份量的一半(因为大部分都给别人拿掉了,而且有很多人还没吃),不过还不错,物超所值啊!!
RM4罢了,就可以吃到这么多东西了
不错不错..

只不过,我还蛮不喜欢庆生过后的我们...
好散...
我不知道应该往哪儿走..
算啦,最后还是在mamak-dang找到城勇,伊雯和她的老公
哈哈,幸运喔!!^^
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他们去TS买东西(买什么东西算是秘密来的吧?虽然只是到明天为止罢了)
然后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后就买完了
还很幸运的遇到我的几位朋友
哈哈
今天运气还不错啊~!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的未来(26/9/09)

---------------------------------------------------------------------------

有很多老师问过...
我们未来的志向何在..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样..
早已有了一个方向...
只不过懒得回答老师...
我的方向...
很多人不懂..
我会要去读LCCI,然后就出去做几年的工..
储够了钱,就丢下在马来西亚的留恋..
然后移民去美国..
找我的好朋友..
他将来会继承家业,然后我将会到他那里做工..
偶尔回来马来西亚..
偶尔回去新加坡..
偶尔去外国旅游...


这才是我响往的生活..

---------------------------------------------------------------------------
21:53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今天 (25/9/09)

昨天...
我发现恋爱..可以改变一个人...
我的朋友变了..
我也发现自己正在犯罪..
因为我的内心改变了..
我好像开始要做第三者了...
也许我是比较迟的那个人,因为自己比较迟发觉..自己的感觉....
不过,也就只是迟了那几个礼拜,几天,几个小时,几分钟,几秒...
我也完全没想过,会再喜欢另一个人...
不过..我觉得...比我早的人,条件比我太多了..
所以..决定不进行任何行动...
也许她也会比较幸福....

"新"开张(25/9/09)

这不是第一次动这个blog了,从不懂多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以前,已经有在用这个blog了
不过叻
今天看到越来越多朋友也开始blog了,就玩回这个blog咯~~
只不过啊,我不想保留着以前的东西,所以就把东西删完了~

我想要把我这个blog弄到更有个性,所以亲自下手,制做了一个banner,也就是我的"招牌"
neh..就是那个写着啊木天地的那个咯
虽然只是随便花了5分钟去弄下,不过我觉得不错,很满意下~~

对了,虽然我是很久以前用这个blog的,可是我完全是个noob blogger啊!!
谁可以教我一些blogger的basic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