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新"开张(25/9/09)

这不是第一次动这个blog了,从不懂多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以前,已经有在用这个blog了
不过叻
今天看到越来越多朋友也开始blog了,就玩回这个blog咯~~
只不过啊,我不想保留着以前的东西,所以就把东西删完了~

我想要把我这个blog弄到更有个性,所以亲自下手,制做了一个banner,也就是我的"招牌"
neh..就是那个写着啊木天地的那个咯
虽然只是随便花了5分钟去弄下,不过我觉得不错,很满意下~~

对了,虽然我是很久以前用这个blog的,可是我完全是个noob blogger啊!!
谁可以教我一些blogger的basic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