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的未来(26/9/09)

---------------------------------------------------------------------------

有很多老师问过...
我们未来的志向何在..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样..
早已有了一个方向...
只不过懒得回答老师...
我的方向...
很多人不懂..
我会要去读LCCI,然后就出去做几年的工..
储够了钱,就丢下在马来西亚的留恋..
然后移民去美国..
找我的好朋友..
他将来会继承家业,然后我将会到他那里做工..
偶尔回来马来西亚..
偶尔回去新加坡..
偶尔去外国旅游...


这才是我响往的生活..

---------------------------------------------------------------------------
21:5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