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今天好怪(28/9/09)

今天啊...
不知道做么...
从早上就开始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功课到第二个下课之前,完全没有以前为了赶功课不开心的感觉
哈哈,我变了啊!!
不过,可能就只是今天心情比以前好罢了,不然啊,我肯定!!!

而且最近学到了一个新东西,如何解魔术方块!
虽然只是第一跟第二层,不过叻,我绝对可以学到第三层!!
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哈哈,放学的时候,我们庆生,虽然只是吃了平常份量的一半(因为大部分都给别人拿掉了,而且有很多人还没吃),不过还不错,物超所值啊!!
RM4罢了,就可以吃到这么多东西了
不错不错..

只不过,我还蛮不喜欢庆生过后的我们...
好散...
我不知道应该往哪儿走..
算啦,最后还是在mamak-dang找到城勇,伊雯和她的老公
哈哈,幸运喔!!^^
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他们去TS买东西(买什么东西算是秘密来的吧?虽然只是到明天为止罢了)
然后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后就买完了
还很幸运的遇到我的几位朋友
哈哈
今天运气还不错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