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最近(30/9/09)

最近真的有够忙的!!
因为考试要到了,所以所有老师都在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到爆!
唉..
因为以前走掉的一些老师
我们的进度,功课,等都赶不上...

所以这几天,我们的生活,就是"喂,你的功课做了吗?借我抄!!""喂,你的功课还不要做啊?等下老师要check啊!!"

唉..明天还有美术节阿!!
那个曾一凡真的是烦死人啊!!!
我还有很多还没做叻!!
还不被她烦死?!?!

算了,暂时不要想她,我今天拿到了"薪水",终于可以继续跟朋友出去玩和买我想要得漫画了!!

Edit:"薪水"我拿去买月票了,哈哈~~
果然这样真的可以省更多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