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这几天(14/10/09)

这几天啊..
真的有够烦的...
还好在清蒸霓生日的那一天有得去唱K,可以解压^^

最近比较少写blog,因为我的google chrome,blog 的 format 乱到爆,而且我又用惯了 google c. ,没什么心情用Internet E.写blog..
不过没关系,我用Mozilla F. 来写..

--------------------------------------------------------------------------------------

最近我胡思乱想了很多东西啊..
例如自己对世界中的人的看法啊..
为何我们一定要照着现在的生活而生活啊..
很多很多...

这世界的人类对我来说总共分成五层..

第4层:最有能力和技巧的人大多为政治人物吧..算是全能型人物吧,什么都精通..

第3层:只精通either文or武其中之一的人,专注于一个subject的..算是博士啊,老师啊,类似的...

第2层:也就是我们这些普通人,什么都不精,属于半桶水,有潜质去到更高的楼层..

第1层:比第二层的还低的...虽然学习能力较差,但是还会有机会发现到自己有机会表现的一面,可以升至第二层..

第0层:这一层的大多都是Mentally Retarded(不知道的请去查字典啦,我不想表太明..)的,不过,谁说IQ较低是没办法做事的,天生我才必有用!不要小看这一层的人,他们随时都有可能会有一技俩会比你好的呢!


就是这五层啦,我所说的能力综合了很多种..有学习能力啊,有社交能力啊,有智慧啦,运动..等等...

我也发现到,同一层的人,都会比较喜欢与自己同一层的人交朋友,可能因为能力相差不大,而且兴趣也可能相同吧

--------------------------------------------------------------------------------------

13/10/09
今天期末考第一天考试啊..还好考卷没什么困难,老师没有为难我们啊~~ xD
接下来就是国语,还好我们是一整天考国语的,我不用去学校,哈哈哈~
多了一天的假期~爽!
不过接下来才是够力..
Book-Keeping啊!!
很大look的叻..
Final Account 还不是很熟..
万一考试当天发生了什么意外..
我的一科A就没有了T_T

算啦..船到桥头自然直..
明天顺便练习一下Final Account..
以防万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