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今天(18/10/09) P.S:虽然是19号半夜啦,不过写19也不是很好

今天真的蛮快乐的

今天下午跟我的一班死党去游泳
喝了好多的水,
被抽很多的水,
中了很多粒球,
爆了很多粒头.

被问了蛮敏感的问题
我还有这么喜欢她吗..
其实这个问题我一直都有在问自己
也许时间真的冲淡了一切吧...
而且最近也比较少看到她了..
再说,有个比我更好的男生在她身边,我也觉得..

ok啦...
她..高兴就好啦...

---------------
然后我们一直游泳到大约7,8点吧..
过后就去Dolphin 吃东西
as usual,我还是吃了西多史,牛油+甜牛奶+Peanut Jam
真的一流
然后'陪死'的饮料是coke float
---------------
吃完后,我们就捞德回九王爷那里去逛
说真的,好多靓女喔!
可是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的不爽,因为我们一直很散
然后要一直照着后面顾着前面
唉,你知道的啦,我是里面最成熟的那个嘛,所以当然要照顾好各位小朋友啦~~ xD
**看完不要生气啊,开个玩笑罢了**
P.S(1):hi-light 这个颜色里面的字

过了不久,俊源就来了,哈哈,不错叻..
来了一个比我跟熟九王爷的人叻!
他来做导游最适合了!!

又来个'过了不久',
他们回了
我就回家拿钱,跟俊源逛了多一下,买了宵夜,就回家煲PPS了
**(人家在努力K书,而我是在努力K着PPS xP)**
你的回忆中...P.S(1):hi-light 这个颜色里面的字

今天就酱充实的过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