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Today(05/10/09)

刚从学校回到家..看到...
家里...还有..很多月饼...感动T_T

啊啊啊啊!!今天真的后悔了...跟她们去Mc吃东西真的..激死我啦!!!!
明明就很正常的喝着水啊..可是被某个人讲到我好像很害羞酱子..
明明就像平常一样嘛..如果我脸红就绝对会感觉到自己脸上的温度明显升高的嘛..
算啦...今天继续看我的终极一家算了..

--------------------------------------------------------------------------------

晚上:

啊啊啊啊啊啊!!!
想起今天下午..真的很气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静琳给我记住!!
我要让你丢跟我一样的脸!!
然后揭穿你的真面目,拔你的头发,抄你的功课!!!
哇哈哈哈哈~!!!

还有..现在P1不懂是不是效率太高,每天准时10pm cutdown 我上网的speed,从100.0mbps cut 到25.0mbps..一定是习惯了我每天10pm睡觉了,想要帮自己的公司省钱!!!

而且朋友还叫我帮他online game升级,看来今天是不可能的了,看来P*1在学习龟兔赛跑中的那只乌龟,不放弃与在终点前睡大觉的兔子(stream*x)赛跑的精神啦!!!
(虽然P1不是乌龟,反而可以是个跑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