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好玩啊~~(28/11/09)

今天的..
心情:★★★☆☆
财运:★★★☆☆
健康:★★★★★
今天差不多一整天屁one的速度都慢到上不到网
可是又需要用来做东西
唉..
做到整个心很pek chek = =
希望明年的7月赶快到啊,因为我那时就可以从"超慢网络地狱"解脱了!!
注:我没有说是P1 Wim*x哦,不要乱乱怀疑,不要sue我,屁one是我自己幻想出来的ISP,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对不起啊,这件事跟标题没什么"拉冷",下个才是)
**此颜色的字是广东话来的**

-----分割线-----

其实在几个月前install了一个叫"美图秀秀"的program..
虽然名字听起来很娘,不过其实它的效果更娘= =
(它是用来edit自拍或者其他要美化的照片的)
不过说实在的,很好玩啊!!!!
photoshop对我来说还不是那么容易用,因为它功能很多嘛,大部分都是用在computer graphics上的,所以简单来说, 美图秀秀就是 Semi-Auto的,Photoshop就是Manual的
为什么好玩叻?因为这个program,除了可以美化,还可以丑化!!
这个program啊,用还来就可以叫"做善事"啊,乱来的话就可以叫"纯粹恶搞" xD
("做善事"是因为不用把自己的"原装"照片秀出来,免得吓死人吧?哇卡卡^^)
我们除了可以加一些很美的文字,很美的图案,还可以帮自己化妆,整容,染头发,减肥等
我刚刚就做了一下实验,帮我的其中一个好朋友"美化"了他的照片
真的笑死我了!!
想不到东西咯,自己做的自己看,还在在那边自己傻笑=_=
不过实验过程真的很好玩
总之,简单来讲,这个program简单易用,而且可以很好玩
(咦..?我本来是要来帮它打广告的咩..? ._.||
算啦,好东西分享了也不会亏 )


哇哈哈哈~~
看得出是谁吗 xD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对不起啊..(25/11/09)

之前那个post太多不雅文字了
我会将粗话真正的骂出来时就是代表我有点神志不清了= = (too angry lol)
(虽然平时跟朋友在一起时也会说啦,不过也只是用来当助词或者夸张语法 xD )

那些充满了粗口的post我不会删除,因为想让我自己看一下自己的丑陋..
有些事情对别人自私也就是对别人宽容嘛~~(别怪我啊啊= =)
以后会尽量减少粗口的使用量的啦..
有读我的blog的小朋友,大朋友,老朋友,新朋友们,就请多多包含啦 orz

---------这是分割线---------

假期还真是有够闷的啊..
原本是有计划要打工的..
泡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办办办办办办办??
很闲闲闲闲闲闲闲闲啊!!
来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帮我找份工作啦啦啦啦!!
**
注:请忽略红色字,那些都是多余的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sohai!!(24/11/09)

他妈的!
那条臭妓女,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前世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要来这里做她的孙子!!
自己不知道还乱乱讲
真的是
傻海+臭海

我换电话关你lin事啊?!
我朋友送的关你lin事啊?!
我朋友对我好关你lin事啊?!?!
好过你!!
这个没有脑的傻海!!
连你家人的生日都会忘记的!!
过后一点补偿都没有的!!
我全家人的生日不用提醒都会记得的啦?!
然后我叻?!?!
我几年没庆祝生日了?!?!
平时对我要求这么高!!!
现在就这样对我啦!!!!!!!
不怪得你会选他做你的老公啦!!
他这个人傻海才能得配得上你啊!!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唉..(23/11/09)

今天..
被manager拒绝了..
唉..
没了一份工作..
怎么办..
要怎样跟家人说..
无言=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哈哈^^(22/11/09)

今天还蛮开心的^^
姐姐今天结婚,然后要去喝喜酒

然后在休息时间时和eric谈天谈地
哈哈
看到了他一直没有po上来的日记^^

第一天
18.02.09 星期三
其实我一向来都不写日记的,以这么懒的性格的我,哪会酱无聊走去每一天都要写一大堆东西啊,嫌没事做咩。但,今天,日记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了。我想要记下这段还可以珍惜的日子,还有好朋友的日子,还有一起打机的日记,每天的傻事等等。。。我也没打算要给谁看,只是要写下我珍惜过的东西。。。
我预料的事情终于要发生了,就是要回美国了。。。
今天回到家,阿姨突然跟我说爸爸肯让我回美国,我听到时的反应是伤心的。。。但妈咪会很开心,她一直想要我回去。我已知道将会回去的,但没想到的是,竟然今年就要回去开学了。T.T
我将会失去朋友,自由自在的日子,大少爷的日子,乱花钱的日子,独中生涯的日子。。。但,命运就是酱,有些东西是没有什么选择。朋友们抱歉啦。。。陪不到你们一起毕业了。。。


不知不觉今天已是第三天了。时间过得很快,不知道几时会离开。没办法,事实就是要面对。今天去诚勇家弄裤,虽然只是可以穿多几个月,但我希望可以每一天都是以最好的状态来过。^^诚勇家都还蛮远的,用了20块来回呢!但,探下朋友,珍惜多一点与朋友度过的时间,这小小20块是值得的。勇带我们去吃马来餐,除了nasi lemak以外,我都没吃过马来餐叻。那个死勇又吹水,玩我们讲那店的一餐15块,我半信半疑地吃完,都还蛮好吃的叻。嘻嘻^^收钱时,果然是骗人的,才6块罢了加埋水。哈哈,下次得空再去他家玩玩。


第十一天
28.02.09 星期六
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了,也可能是我最后在这里过的二月。
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但是也有好玩的地方。昨晚3点才睡哦,累死我了,早上6点50分又起床。起床了我去弄电脑的东西,弄到了后已是7点10分了。冲冲忙忙地冲好凉,梳洗完后就叫的士来载我出了。去到学校的7eleven过后,老师借宏的电话打来给我,我一接就喊:“超害啊!后门没有开!”哈哈哈!!!=.=老师说:“I’m your teacher! Why you speak wild language!”扎到很够力!到了学校果然是我最迟,bombing了20下后就出发了。。。到了klcc就跟那班粉肠一起唱歌,拍照,玩。。。至到到了塔里面,其实也没什么东西玩啦~蛮无聊的,只是跟一班傻佬在玩罢了。。。


Day 12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打机,昨晚就叫宏出来打机。今天早上11点半就出门,到T2打机。很久没有打了,玩起来又有搞笑,刺激。。。哈哈!我,宏,力一起玩。。。打了很多场哦!但一开始玩的时候就一直有人leaver,第一场被我的techies炸死就leave game,第二场被我的dragon knight double kill就leave game,第三场被宏出月亮打死又leave。。。真是闲!过后力来跟我们一起打就有很多搞笑事了。。。有一场我们全部用int hero啊,很好笑哦,谁来谁就死。我用lion,宏用rhasta,力用冰女。。。他们对方的人真的很惨。。。哈哈哈!!玩到闲了就玩warlock mini game,力的哥哥也有玩哦!这个游戏虽然是第一次玩,但还蛮有趣的!下子就上手了!我厉害的关系吧。哈哈!之后就玩pass the bomb mini game,也是有很多搞笑的事!!最后一场是最好玩和搞笑的!!我用butcher很好玩哦!真的很久没打到酱开心了!^^嘻嘻。。。


haha^^
他应该不知道我在这里爆他的料叻~
只是让他的老友们一起享受阅读这些的过程啦~~


edit:看来我太早po上来了,他还有一个..


第二十二天
10.03.09 星期二
最恐怖的事终于发生了!真是弄到我dulan!真是不爽不爽不爽!!!上多两天课就离校了还要剪鬼我头发。。。年头到现在的头发没了~真是不爽!本来很靓仔的,现在真个家伟酱了!真是有够sohai!弄到我没完mood了~没完信心了~看到人都怕。。。>.<真是真是很不爽啊!!!!!!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超讨厌啦!!!(16/11/09)

我真的超讨厌我外公外婆的!!
我外婆眼中只有"钱"这个字
每次有钱不见,就只会怀疑是我们家里人偷的,而且每次到最后就一定会赖在我身上!!
而且不知这样!!
还会骗我的零用钱!!
钱是我妈妈每天给的,不过她真的sohai到连我的零用钱都要抽commission!!
有时我们这家会在星期天出去吃晚饭,可是在那天,她就会给少五块,说是补那餐的钱的,可是经过我自己的调查后,那五块钱最后是会掉进她的口袋里的!!
这样还不是最惨的!!
到今天为止,就已经骗了我足足7天(full-day的,不包括那些五块钱)的零用钱!!
7天啊!!
这样可以代表我7天没吃东西了吧?!
就在昨天,她又骗了我一天的零用钱!!
真的超恨她的!!!!
(我并不想现在就爆给我妈妈听,时机到了我就会所有事都爆出来!!)

而我公公真的是很惹叼啊!!
每天一定要给人家骂才行的!!
他啊,几天前就找我帮他拿一张旧椅子去trade-in一张新的
他也没想过从我们家到那里有他妈的多远啊!!
椅子又有多重啊!!
他一到那里就开始烦那个老板,叫他把那张旧椅子的价钱从20块涨到25块
真的很够力讨厌他这样的个性啊!!
以前他就在我脚车后轮不见时直接问那个脚车店的老板是不是他偷我的脚车轮!!
脚车店的老板就直接对他骂粗口了!!
我真的很fucking没有面子了!!!
如果我是那个脚车店的老板,我会直接将我的拳头摔过去他的脸上了!!!

ok,终于买到那个新的椅子了
我还以为他会叫人把椅子运回家,可是他连那运送费的几块钱都不舍得花!!
可是回到家我才发现,他的房间已经有一个一摸一样的椅子了,就只是颜色不一样罢了!!!!!
我真的很气,气到极点了!!
为什么明明有一张椅子了,还要再多一张在他的房间啊!!
害我浪费了这么多力!!
结果那天他又被他的老婆骂了,活该啊!!!

过了两三天(今天),他又拿了那张椅子去换了..
老板看到了他立刻摆出了一张臭脸(摆得好啊)!!
他拿来换的原因就只有一个,就是因为那张椅子会发出一点声音!!
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的原因!!!!
又浪费了我的力!!!!!!!!!!!
超讨厌的!!!!!!!!!!!!!!!!!!!!!!!!!!!!!!!!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碎碎念(12/11/09)

今天可真不行啊..
原本有彩排的..
可是啊..
却迟起身了..
(9点起身,迟了2粒钟呐 ≧ ≦||)
唉..
坏习惯不改不行啊..
而且..
到学校时..
彩排刚好完毕..Orz
那我到学校干嘛啊啊..= =

--------------------------------------------------------
刚刚想起,几天前想的事情..
忘记是在星期几了..
可是的确有这样想过..

那时下着大雨,add-on打雷..
超恐怖的!!
那雨啊,好像冰雹酱子..
打在屋顶超大声的..
那雷就不用说了!
真的好可怕啊..
最可怕的是,其中一个,就直接击中我房间的窗口外面!!
就那么靠近!!
我被吓得起鸡皮疙瘩了..
可是这还不够哦..
雷又立刻连击打在我家外面的马路上..
然后又一直持续的打在比较远的地方了..

我那时被吓到傻了..
想说"世界末日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当时我是真的有这么像,现在想起感觉自己有点傻)
啊对了..
今天(还是明天?我忘记了)2012上映了吧..?
其实虽然嘴上"不用看啦!反正等多三年,就会自然地看到了!而且自己当主角叻!!"这样说..
不过其实我是蛮期待的@.@
就只是因为比较喜欢看这类型的逃难电影吧xD

其实无论2012怎样都好,我也不想太去理会..
反正,死也是必要的..
就如facebook说的,我最多也只是会去吞安眠药逃避罢了
(可能是因为不用看到自己是怎样死的吧xP)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哀化为乐~(08/11/09)

首先,今天真的很对不起我的朋友一下..
因为一大早就没什么好脸色了..(昨晚哭着睡觉的><)
只因为自己对自己严重的求知欲不爽..
不过,我决定了..自己还是不要那么8,使到自己知道了另一件不想知道的东西..
让自己单纯一些也不是坏事..
悲伤的事就..让时间来冲淡它们吧~

---------------------------------

今天啊,原本以为只是去学校彩排一下,然后就和我的那群死党去Mid Valley的Sushi King填打工的表格
然后一心想着"今天记得不要花太多钱啊..不然生日没钱买电话了.."
彩排完后,我就和伊雯,静琳,茵茵,兴正,林峰,竟铨,庆隆搭巴士去到Mid Valley
那时我的脸色还是很差,因为心情不是太好
我们到了Mid Valley时,就照常,找地方吃东西咯
最后决定去Pizza Hut吃
就在吃完后,我们等的两位大爷(科宏和诚勇)就来了
然后啊,我们就逛了一下商品店,雯就一直3388的,来问我做么这样的心情..(虽然我很感谢你啦xD)
逛了几圈商店后,我们就去看电影,由我,庆隆和伊雯来买票,看了兴正强力推荐的The Forth Kind
买了戏票后,我们就等两位大爷带领的队伍的到来
结果他们不只带来了他们的队伍,还带来了给我的惊讶
我真的想不到东西
原本还脸臭臭的我,竟然比变脸师变脸得更快!
我的死党们竟然瞒着我偷偷买了一架C510送给我叻!!
这真的是上帝及我的好友们将碳送进住在雪屋里的我啊!
太感动了!!
感动到说不出话..
感动的我真的当场hang机了..
真的需要好好感谢我的每一位朋友了..
无论有没有送我礼物..
无论有没有给我祝福..
我真的需要在此对各位说声谢谢!!
你们对我真的太好了T_T
以下为我朋友送我的礼物: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无聊..(07/11/09)

我们的学校真的有够无聊啊!
他们把我们这些操行,学术不及格的学生及家长招回学校...
就只为了说一句--"你的孩子操行/学术不及格啊,要多注意."
真的有够无聊的啊啊啊啊啊!!!
我是我妈的话,应该会投诉这个学校没事找事做吧...

------------------------------------------------------------------------------------------
我现在的心情也很烦..
其实在自己也不清楚在烦什么..

不过由于想找一些东西做..
就游览了一下其他blog..
*(随意挑的那种)*
然后发现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blogspot真是无奇不有啊~~
这是我觉得一个很不错的一篇人生故事..
希望读者可以耐心的把这篇文章读完..

唐僧玄奘前往西天取經時所騎的白馬只是長安城中一家磨坊的一匹普通白馬。這匹馬並沒有什麼出眾之處,只不過一生下來就在磨坊工作,身強體健,吃苦耐勞,從不搗亂。玄奘大師心想:西方路途遙遠,去時要做坐騎,回來時要負馱經書。 況且自己的騎術又不是很好,還是挑選忠實可靠的馬吧。選來選去,就選中了磨坊的這匹馬。這一去,就是十七年。
待唐僧返回東土大唐,已是名滿天夏的傳奇英雄,這匹馬也成了取經的功臣,被譽為「大唐第一名馬」。白馬衣錦還鄉,來到昔日的磨坊看望老朋友。一大群驢子和老馬圍著白馬,聽白馬講西天途中的見聞以及今日的榮耀,大家稱羨不已。白馬很平靜地說:「各位,我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有幸被玄奘大師選中,一步一步西去東回而已。這十七年間,大家也沒閒著,只不過你們是在家門口來回打轉。
其實,我走一步,你也在走一步,咱們走過的路還是一般長,也一樣的辛苦。」眾驢子和馬都靜了下來。是啊,自己也沒閒著啊,怎麼人家就「功成名就」,自己還是老樣子呢?這話真的很發人深省。如果你在房間一圈又一圈地走,你可以走上幾百公里的路,但不管你走多少年,還是無法從房間走出去。但是如果你知道門在哪裡,那麼,很快就可以走出去。
我們一生一直都在繞圈子.......一圈又一圈,我們就像那些驢子和馬,每天也沒閒著;並不是我們不努力,而是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我們一生也都在受苦,但「除了痛苦」之外,並沒有從中得到什麼?似乎所有人都繞不出那個圈子。
杜斯妥也夫斯基(Dostoevsky)說過一句話:「我只害怕一件事情,我怕我不值得自己所受的苦。」他說得對,如果你已經承受了痛苦,欠缺的是去領悟痛苦以外的感受。千萬別白白受苦了,否則那輪迴的圈子一定會再繞回來。記得心理學家法蘭克爾寫過:「活著就是要受苦,受苦是要找到受苦的意義。」成長的過程是苦的,但是當你越堅持這種內在轉化的過程,你越發現喜悅、平靜和智慧穿透到你的內在,你就能離苦得樂。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自我成長,最大的快樂也是自我成長──只要你找得到那個意義。



过后,我看到了自己最喜欢的热带岛屿的照片
热带岛屿真的是太美了~~
看到那些照片时,心还真是会痒痒的,好想跳进那片大海里,然后累了就回到岛上...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05/11/09)

由于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就这么久没理这个blog咯

今天心血来潮
所以就回来探访一下~
*并不代表我今天心情很好啊..

今天,是我们的好友,张宇翔先生的生日,真是可喜可贺啊~~
不过,我好像看到我的下个星期一...会跟他拥有同个悲剧..
我不想玩cak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写难听一点是被他们用cake来玩我

还有,最近心情可能比较低落
因为我啊..
最近想了很多关于我自己的事.....
今年我还蛮堕落的..
做了很多坏事..
旷学会应该是最严重的吧...
唉..
如果..我能不要那么固执..
唉..算了..
今年过了,明年我再找机会翻身..


我也要找东西来克制自己..
我不想一直就这样懒下去..
有人可以帮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