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05/11/09)

由于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就这么久没理这个blog咯

今天心血来潮
所以就回来探访一下~
*并不代表我今天心情很好啊..

今天,是我们的好友,张宇翔先生的生日,真是可喜可贺啊~~
不过,我好像看到我的下个星期一...会跟他拥有同个悲剧..
我不想玩cak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写难听一点是被他们用cake来玩我

还有,最近心情可能比较低落
因为我啊..
最近想了很多关于我自己的事.....
今年我还蛮堕落的..
做了很多坏事..
旷学会应该是最严重的吧...
唉..
如果..我能不要那么固执..
唉..算了..
今年过了,明年我再找机会翻身..


我也要找东西来克制自己..
我不想一直就这样懒下去..
有人可以帮我吗..?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xD
到时才算啦你~^^
hahaha..xDxD
一年才一次~
cake玩你也应该觉得开心才对~xDxD

Andy Hew a.k.a 啊木 said...

哈哈,我还蛮怕的叻!
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人拿cake弄在脸上..
真的会很恐怖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