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哀化为乐~(08/11/09)

首先,今天真的很对不起我的朋友一下..
因为一大早就没什么好脸色了..(昨晚哭着睡觉的><)
只因为自己对自己严重的求知欲不爽..
不过,我决定了..自己还是不要那么8,使到自己知道了另一件不想知道的东西..
让自己单纯一些也不是坏事..
悲伤的事就..让时间来冲淡它们吧~

---------------------------------

今天啊,原本以为只是去学校彩排一下,然后就和我的那群死党去Mid Valley的Sushi King填打工的表格
然后一心想着"今天记得不要花太多钱啊..不然生日没钱买电话了.."
彩排完后,我就和伊雯,静琳,茵茵,兴正,林峰,竟铨,庆隆搭巴士去到Mid Valley
那时我的脸色还是很差,因为心情不是太好
我们到了Mid Valley时,就照常,找地方吃东西咯
最后决定去Pizza Hut吃
就在吃完后,我们等的两位大爷(科宏和诚勇)就来了
然后啊,我们就逛了一下商品店,雯就一直3388的,来问我做么这样的心情..(虽然我很感谢你啦xD)
逛了几圈商店后,我们就去看电影,由我,庆隆和伊雯来买票,看了兴正强力推荐的The Forth Kind
买了戏票后,我们就等两位大爷带领的队伍的到来
结果他们不只带来了他们的队伍,还带来了给我的惊讶
我真的想不到东西
原本还脸臭臭的我,竟然比变脸师变脸得更快!
我的死党们竟然瞒着我偷偷买了一架C510送给我叻!!
这真的是上帝及我的好友们将碳送进住在雪屋里的我啊!
太感动了!!
感动到说不出话..
感动的我真的当场hang机了..
真的需要好好感谢我的每一位朋友了..
无论有没有送我礼物..
无论有没有给我祝福..
我真的需要在此对各位说声谢谢!!
你们对我真的太好了T_T
以下为我朋友送我的礼物:



2 comments:

AvOn said...

开心就好~^^
大个仔了噜~^^
对不起~很少跟你们了~
希望你开开心心吧~^^
happy birthday~^^

-Avon-

Andy Hew a.k.a 啊木 said...

haha~
谢谢你哦
嗯,我会成熟一点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