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碎碎念(12/11/09)

今天可真不行啊..
原本有彩排的..
可是啊..
却迟起身了..
(9点起身,迟了2粒钟呐 ≧ ≦||)
唉..
坏习惯不改不行啊..
而且..
到学校时..
彩排刚好完毕..Orz
那我到学校干嘛啊啊..= =

--------------------------------------------------------
刚刚想起,几天前想的事情..
忘记是在星期几了..
可是的确有这样想过..

那时下着大雨,add-on打雷..
超恐怖的!!
那雨啊,好像冰雹酱子..
打在屋顶超大声的..
那雷就不用说了!
真的好可怕啊..
最可怕的是,其中一个,就直接击中我房间的窗口外面!!
就那么靠近!!
我被吓得起鸡皮疙瘩了..
可是这还不够哦..
雷又立刻连击打在我家外面的马路上..
然后又一直持续的打在比较远的地方了..

我那时被吓到傻了..
想说"世界末日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当时我是真的有这么像,现在想起感觉自己有点傻)
啊对了..
今天(还是明天?我忘记了)2012上映了吧..?
其实虽然嘴上"不用看啦!反正等多三年,就会自然地看到了!而且自己当主角叻!!"这样说..
不过其实我是蛮期待的@.@
就只是因为比较喜欢看这类型的逃难电影吧xD

其实无论2012怎样都好,我也不想太去理会..
反正,死也是必要的..
就如facebook说的,我最多也只是会去吞安眠药逃避罢了
(可能是因为不用看到自己是怎样死的吧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