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超讨厌啦!!!(16/11/09)

我真的超讨厌我外公外婆的!!
我外婆眼中只有"钱"这个字
每次有钱不见,就只会怀疑是我们家里人偷的,而且每次到最后就一定会赖在我身上!!
而且不知这样!!
还会骗我的零用钱!!
钱是我妈妈每天给的,不过她真的sohai到连我的零用钱都要抽commission!!
有时我们这家会在星期天出去吃晚饭,可是在那天,她就会给少五块,说是补那餐的钱的,可是经过我自己的调查后,那五块钱最后是会掉进她的口袋里的!!
这样还不是最惨的!!
到今天为止,就已经骗了我足足7天(full-day的,不包括那些五块钱)的零用钱!!
7天啊!!
这样可以代表我7天没吃东西了吧?!
就在昨天,她又骗了我一天的零用钱!!
真的超恨她的!!!!
(我并不想现在就爆给我妈妈听,时机到了我就会所有事都爆出来!!)

而我公公真的是很惹叼啊!!
每天一定要给人家骂才行的!!
他啊,几天前就找我帮他拿一张旧椅子去trade-in一张新的
他也没想过从我们家到那里有他妈的多远啊!!
椅子又有多重啊!!
他一到那里就开始烦那个老板,叫他把那张旧椅子的价钱从20块涨到25块
真的很够力讨厌他这样的个性啊!!
以前他就在我脚车后轮不见时直接问那个脚车店的老板是不是他偷我的脚车轮!!
脚车店的老板就直接对他骂粗口了!!
我真的很fucking没有面子了!!!
如果我是那个脚车店的老板,我会直接将我的拳头摔过去他的脸上了!!!

ok,终于买到那个新的椅子了
我还以为他会叫人把椅子运回家,可是他连那运送费的几块钱都不舍得花!!
可是回到家我才发现,他的房间已经有一个一摸一样的椅子了,就只是颜色不一样罢了!!!!!
我真的很气,气到极点了!!
为什么明明有一张椅子了,还要再多一张在他的房间啊!!
害我浪费了这么多力!!
结果那天他又被他的老婆骂了,活该啊!!!

过了两三天(今天),他又拿了那张椅子去换了..
老板看到了他立刻摆出了一张臭脸(摆得好啊)!!
他拿来换的原因就只有一个,就是因为那张椅子会发出一点声音!!
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的原因!!!!
又浪费了我的力!!!!!!!!!!!
超讨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