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好玩啊~~(28/11/09)

今天的..
心情:★★★☆☆
财运:★★★☆☆
健康:★★★★★
今天差不多一整天屁one的速度都慢到上不到网
可是又需要用来做东西
唉..
做到整个心很pek chek = =
希望明年的7月赶快到啊,因为我那时就可以从"超慢网络地狱"解脱了!!
注:我没有说是P1 Wim*x哦,不要乱乱怀疑,不要sue我,屁one是我自己幻想出来的ISP,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对不起啊,这件事跟标题没什么"拉冷",下个才是)
**此颜色的字是广东话来的**

-----分割线-----

其实在几个月前install了一个叫"美图秀秀"的program..
虽然名字听起来很娘,不过其实它的效果更娘= =
(它是用来edit自拍或者其他要美化的照片的)
不过说实在的,很好玩啊!!!!
photoshop对我来说还不是那么容易用,因为它功能很多嘛,大部分都是用在computer graphics上的,所以简单来说, 美图秀秀就是 Semi-Auto的,Photoshop就是Manual的
为什么好玩叻?因为这个program,除了可以美化,还可以丑化!!
这个program啊,用还来就可以叫"做善事"啊,乱来的话就可以叫"纯粹恶搞" xD
("做善事"是因为不用把自己的"原装"照片秀出来,免得吓死人吧?哇卡卡^^)
我们除了可以加一些很美的文字,很美的图案,还可以帮自己化妆,整容,染头发,减肥等
我刚刚就做了一下实验,帮我的其中一个好朋友"美化"了他的照片
真的笑死我了!!
想不到东西咯,自己做的自己看,还在在那边自己傻笑=_=
不过实验过程真的很好玩
总之,简单来讲,这个program简单易用,而且可以很好玩
(咦..?我本来是要来帮它打广告的咩..? ._.||
算啦,好东西分享了也不会亏 )


哇哈哈哈~~
看得出是谁吗 xD

2 comments:

"白目"の俊旸 (♂) said...

who's tat ?

Andy Hew a.k.a 啊木 said...

hahaha xD
cannot tell,find it out by yourself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