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sohai!!(24/11/09)

他妈的!
那条臭妓女,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前世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要来这里做她的孙子!!
自己不知道还乱乱讲
真的是
傻海+臭海

我换电话关你lin事啊?!
我朋友送的关你lin事啊?!
我朋友对我好关你lin事啊?!?!
好过你!!
这个没有脑的傻海!!
连你家人的生日都会忘记的!!
过后一点补偿都没有的!!
我全家人的生日不用提醒都会记得的啦?!
然后我叻?!?!
我几年没庆祝生日了?!?!
平时对我要求这么高!!!
现在就这样对我啦!!!!!!!
不怪得你会选他做你的老公啦!!
他这个人傻海才能得配得上你啊!!

3 comments:

AvOn said...

==....
Aduii~
阿木着火了~==
hahaha...

Andy Hew a.k.a 啊木 said...

哈哈
拍谢啦 xD
那时头脑很乱,一清醒过来就直接酱子了= =

AvOn said...

哈哈~
对咯~几开心下的~
呃~那个是女装鞋子来的~
我刚又听别人说~那个full time的很斤斤计较的~没有人喜欢他~我怕你去那边做~你会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