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今天(04/12/09)

今天的...
运气:★★★★☆
健康:★★★★★
财运:★★★★☆
总体上,只有一个表情能表达出-------- xD
就 . 这 . 样!

终于看完了PPS的"我们这一家" 207集了啊~~
反而又有一种 "啊啊,看完了,真可惜啊~" 的感觉 (欠扁吧?哈哈~)
算了,今天开始看一直没什么想看的银魂,因为以前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只是在搞笑,然后偶尔打打架,过后戏剧性的剧情就出来了,就酱..
所以我想专心的短期内追到最新的一集(不过我也会继续看我的棒球大联盟)
总之这几天就应该是这样的生活了


--我就是今天的分割线啦!!你有什么意见啊?!想讨打是么?!来...--

注:由于那分割线太罗嗦,所以我们只将23分之1的秀出来,其他的只用"..."来表示.

今天手机响个不停啊,从早上(12:28)跟奕儒sms到下午(16:06)手机就没得休息(sry 啊奕儒,我真的不懂要回什么了..因为真的没什么话题讲叻,最近我们就是每天做工做工..>.>)
不过其实这样也很爽啦,很久没跟别人sms到酱久了~
而且~
35封msg竟然用不到80sent?!
DiGi真是抵啊!!
而且我也从朋友那里听到说 DiGi的Broadband很快一下呢,只不过,我还是希望能换回去Streamyx啦>.>(因为我是在家里用的嘛,家里用的就是Streamyx最便宜最快了)
啊啊!
对不起,一不小心就离题了..排泄啊...

--又是本大爷,分割线啦!!干嘛啦!!你他妈的嫑这么拽啊,小心我...--
注:这家伙又来了

今天我的外公又来惹我的外婆吊了
因为他不懂去那些垃圾车厂弄车
可是弄得整驾车有汽油味(我外公每天都会载外婆上下工,自己也会驾车/骑摩托去做工)
所以我外婆担心车会因为漏油然后出问题(例如:爆炸,车子忽然会停在路中间等)
可是我外公又不要去,肯定是为了省钱..
他不知道
有些钱是省不得的..
唉..
他这个坏习惯几时才会改啊..
到时他的车出了问题就会后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