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怎么办==(05/12/09)

今天的...
运气:★★★☆☆
财运:★★★★☆
健康:★★☆☆☆ =...=

本来打算今天要去TimeSquare找工的,不过出了状况..
啊啊!!
好想像每天早上那些打电话到988的人一样,喊一声 "我beh tahan啦!!!!!!!!!!!!!!!!!!!!!!!!!!!!!!!"
因为自己每次plan好了的东西不是被自己就是被别的东西干扰到..
唉..
可能是我的毅力不够坚强吧..
所以要改..
虽然口头上说要改
不过真的
就只是口头上的罢了>.>
好难= =

想改的东西已经叠成一堆了勒..
如:懒惰,驼背,怕生,毅力不够坚,半宅不宅(我不要被称为宅男啦>.>)


--------今天那个凶猛的分割线休息啦,由我代替,大家好我是...--------
注:是同个分割线来的,不懂他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症==

因为plan被破碎了
所以就找东西来做
结果就一直去读另一个陌生人的blog
结果发现到一个未被发掘的blogging人才
不,应该说是天才才对!
只不过很可惜的她的blog只剩一半
剩下从去年到现在的罢了
以前的我不知道从哪里找
不过算了
至少我看到了她现在的

她的blog也是说校园生活,与朋友的生活和家庭的生活
可是并不是普通的一些post罢了
而是蛮有文采的,而且有少少feel的post..
这些还不至啊,她的拍摄技巧已经比一些有名的blogger更好(虽然还可以更好)
像我现在的这个banner,图片就是出自于她的照相机的
(以前的那个banner图片是我自己拍的啦..我的拍摄技巧还没到家>.>)

以我的猜测,她不久后就可以以一个blogger的身份出社会了!!
(快找人发掘她吧xD)



--------不要消掉我说的话!!你...--------

现在的感觉:还不错啦,虽然很紧张等下要怎么跟婆婆交代(找工今天失败),不过真的..还不错..
其实我很想打棒球>.>
虽然不会,不过很想试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