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开心,爽,累,穷!(16/12/09)

今天终于回来了~~
云顶之旅真的超好玩的!
虽然今天有点不爽,不过那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的情绪超不稳定的,这就是天蝎座的特色吧?)
而且也跟很多个原本不熟的朋友较熟了xD
我带了还蛮多东西上去的,没忘记拿东西,不过有一样是刻意留下来的,那就是""
我留了很多""在上面啊!!!
我可怜的钱包...为了满足我的欲望..也不介意牺牲自己变啊T_T
它这样牺牲自己,我绝对不会让它壮烈牺牲的!!
这个假期绝对要让它回!!!

虽然啦..我们很开心,不过觉得还不够过瘾..
因为来的人我本身觉得还不够多..
很多我们的好朋友没来..
少了很多乐趣..
不过也算啦,他们有各自的事要做..
总不能为了挨义气而耽误了重要的事吧,哈哈~

今天就这样啦
今天我不写在上面的过程了,因为真的很累..
再给我一天的时间,我绝对赶得出稿的T_T(漫画家/作家的常语,纯粹模仿,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