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恶梦遍Part 1(29/12/09)

今早又做了恶梦T_T
这个比之前的恐怖啊!!
就..差不多酱子的..

---线.........---
木:啊,喂,听我讲!!!不要跑掉!!

(edit:这是梦来的,刚刚连我自己读的时候都觉得"我在写什么怪东西啊??")

话说,我和一班朋友们在某地方camping

然后,就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一些琐碎的小事,没什么必要提起它们>.>)

不久后因为我们整队的人被camp的captain罚,要去找他..

不过不懂为什么,就只有我跟宇翔两个人去罢了(找他的途中我还欺负那个camp里的初
中生,就因为他看起来很样衰xD)
[木:其实我梦见了很多真实的人,不是几个罢了]

在找captain的途中,背景不知为何偷偷的换去一个shopping center的了

大概是因为导演对野外camping有问题,就换去他喜欢的背景了

过后不知为何,宇翔不见了@@(其实是我迷路了吧???是我吧??)

不过没关系,我进到了我喜欢的漫画店,还看到了很多漫画

只是在梦里的那个我对漫画没兴趣,就罢之不理

然后就走出漫画店了...

然后不知不觉...

背景就慢慢地慢慢地黑暗起来..

我就开始有点怕了

赶快去搭电梯

快开门啊!

快点!!

终于,门开了..

电梯里...

竟然!!!!




往下看...







快看!!!














fast fast fast!!!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个鬼>.>

我当时竟然还"切!"的一声,可以看得出我没看到想的东西有多么不爽==

不过进到电梯后就是恶梦的开始

我在一楼,想要上三楼..

就按了三楼...

我看恐怖电影时,最怕的其中一个情节就是...

它到了三楼还不停啊!!!!!

它继续上.
4楼
它继续上..
10楼
它继续上...
54楼
它继续上....
576楼
它继续上.....
1768493027楼(这些数字是假的啦,不要用来买4-D)[木:所以我才没写4个号码的啊>.>]
天啊!!!

我的梦真的,真的连天文数字都出到来了(虽然很夸张,不过它就是真的这么夸张)

唯一的"假处"就是...虽然那个数字不断地增加,可是..

那部电梯完全没有升到啊==

因为那层楼最高5楼嘛..

它要是真的升到1768493027楼的话不就送我上天堂了?啊,应该可以上宇宙了==

我拼地命按开门

可是他就是不会这么容易放过我啊!!

我也想了很久,要怎么做..电话在这里是没有用的...用喊的...现在是晚上..会有人么...

然后我就惊觉...我好像有看过一个论坛,是关于这种诡异的lift的==

它其中好像有提到解决方案

那就是:靠自己的手开门啦吊!==

不是吧??

这..我的确没有在电影里看过...

值得一试啊..

我将十指插入电梯门之中的缝中

然后大力一扯,电梯的门就开了(我还蛮大力的>_>)

出到lift后,我就立刻拿出手机

找看可以从谁求救

首先,我打给了炳伦

可是不懂做么打给了另一个粉肠

就立刻盖了电话

然后就跑下楼梯..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我跑了多少楼啊白痴=_=

结果那个神圣的数字1768493027又出现了[木:这个..是假的,不要相信](我是说号码啦)





--------分割线君睡着觉不要烦我--------


话说,现在时1:05分,我去买东西吃先..肚子很饿>.>

现在1:29分,回来了

现在4:00,还蛮不想继续写的

因为没什么心情啊,读了一些人的blog后,心情完全变完了-.-

不过..算了,反正都写了一半,等下再继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