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31/12/09)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吧?

也没什么特别的..

我从1991年开始,就一直体会着每年的"最后一天"..

所以,今天对我来说,如果不是身边的人都有庆祝的气氛的话,我也不会有那种感觉的..

今天我决定要在家独自地欢迎2010的到来..

我的朋友也许会摸不着头脑,为什么我可以跟他们去庆祝,却选择自己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我也会想要自己一个默默地感受这些的啊...

今年..

认识了很多朋友..

"朋友"..

老师..

对朋友我不知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因为我不懂自估..

不懂自己在朋友面前有着怎样的价值..

我只懂怎样对朋友比对任何人好..

对于我的"朋友"..

为什么会加" ",那是因为他们就是假的朋友

有些"朋友"会在别的朋友面前对别人好

可是,都是两个字,表面

他们表面对别人是这样的亲切,友善..

可是他们有时却会无缘无故的吐你的嘈..

丢你的脸..

我不介意我真正的朋友这样对我..

因为那对我来说,他们只是在玩我而已..

也许你会觉得他们很过分,不过只要我没这种感觉,我是觉得ok的..

就是那些"朋友",他们是存心想要你丢脸,想要你下不了台..

我可以说,我知道那些人是谁..

拜托..人是有感觉的好吗..

那些没感觉的都是从有感觉就被某些人玩到没感觉的..

也许你会觉得他们不介意..

他们是很介意的..

就是跟我一样..

怕不跟着你们的节奏走的话会伤到你们..

也许你会说:"那你不是提出你的意见咯!!"

eh..我们提出来的话,就不是我们成了小气的人吗?

我有时很想从嘴骂出来"X你老母的XX!!"

可是我办不到啊..

在这么多朋友面前..

我会骂出来的话就是说我失去了控制或者我是在玩玩的罢了..

只是我控制得还不错..还没真心的用粗口骂朋友..

有些人他们就只敢在比他们强大的人后面狐假虎威..

当老虎骂人时狐狸就立刻骂多几句,以壮化它的气势..

没办法..

一些人太弱了..只能靠老虎来显示出它的"强"..

算了..我的"朋友"就不要说太多..相信很多人都大概懂我那几位"朋友"是谁了吧..

我这样说是很毒的,谁叫我是天蝎的...

你对我不仁我就对你不义!

--分割线--

今年我对老师还是那么的不敬..

因为功课还是那么的拖..

我不会控制自己的时间..

因为我懒惰..

我的成绩是那么的差..

因为我爱玩..

我的操行是那样的惨..

因为我没毅力..

对老师不敬,是因为我认为老师不了解我..

可是不敬就是不敬..

我欠了几位老师一个道歉..

对不起,和..

谢谢..

谢谢你们对我的用心良苦..

我也知道有几位老师在我的背后为我做了几件事..

所以也想在此表达我的感恩..

希望明年老师们还可以继续的教我们..

--分割线--

今年也为家人添了一些小麻烦..

虽然也都解决完了..

希望明年不会再有任何麻烦事件找上门了..

还有..今年也被婆婆怀疑我偷钱..

被怀疑过第二次了..

虽然我真的不爽她,不过她始终是个为家人着想的人..

虽然她有工作

可是她还有尽半个家庭主妇的工作..

所以想说她辛苦了..

明年后的后年就是我的showtime了,虽然不知道我会不会继续读书,或者会在工作..

或者,也真的因为世界末日而来不及做想做的事..

可是我会在2012尽我的能力接这个家的棒的..

--分割线--

放假对我来说..

才是真正成长的时机..

因为我终于可以在家里独自地想东西..

偶尔可以跟我的朋友出去唱歌,看戏,吃东西,庆祝..

在这个放假,我想到了很多,尝试了很多,创造了很多..

也许我的所做所为并不伟大..

也许我的思想还不是最成熟..

也许我学的东西还只是常识..

可是我可以确确实实的说,我成长了..

在此祝各位朋友,2010新年快乐!

对不起写了那么多阴沉的东西 m(_ _)m





对不起,这只是我随便画画的,大约十分钟的努力而已..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