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读blog的感受(30/12/09)

也许很多人会对我这个blog有个"做么你的blog这么多字又少图片的?很闲的咯..."

的确啦,我的blog真的不少字,图片也少得够力(其实并不是我不想upload图片,就只是因为我不能,我现在是用着"最厉害骗钱的P1"嘛..没办法..它的download speed还好,就是它的upload speed简直就是大便一坨)[木:算了,今天不要讲这个,很pek chek的,还会离题的]

一个正常的blog是写下我们生活时发生的碎碎琐琐的事嘛

不过有些人就...

好啦,直接看example,我不想用文字解释:

今天好想它♥

omg???

不用这么的敷衍吧?!

拜托我懂你可能是懒惰,或者是没时间

可是就用一个懒惰的典型人物--我,来看,我并不会这么敷衍

没时间,这个我并不可以用自己来当示范

可是有些人(如:九把刀)

他们就算没时间,也不会随便用个今天好想它♥来敷衍他的读者

我懂可能它真的在想它,不过可以写下它今天做了什么吗?

好歹也:

今天好想它♥
刚刚吃了喜欢的[爱狗牌牛肉片]啊~
好爽 ^@^
今天跟主人出去散步时啊,看到了以前宠物店的朋友!!
好巧啊~







这样才会算比较正常啊!

留个今天好想它♥搞屁啊??

你想要我们blogger看到留什么言啊?!

"是咯,是咯,我今天看到你很想他"

walao eh...

你想想..在众多blog中流浪的人看到这种blog会怎样?(我是其中一个)

当然直接skip掉啊!!(我是绝对会这样的)

这也许是我自己的偏见

不过,一个真心想要管理blog的人不能这样

我宁愿看到一个"一个月update blog一次(有益没益都掂!)"的blog也不要看到"每天update blog(不过就是写些废话)"的blog!!

至少我是这样想的,别的blogger可能都觉得没关系

总之,一个人写blog时,只写一些没有内容的文章是绝对对自己和读者没有益的

好啦,我就不要酱怒了,反正是别人的blog,我管不着..

[木写后感言:哇..我这样可能会很讨别人厌,不过这纯粹只是我的感受啦,所以别太在意..我不想hurt到别的blogger啊><...还有,某某国家最多这种blogger了,他们还蛮"heng"这种blog方法的呢>.>....还有,那迷之样脸黑黑的狗...是谁的呢?哇哈哈哈,某人自己知道!]


好啦,今天我就写到这里啦,明天我应该有更多要写;D

还有,因为我blog图片太少了嘛,就在此附上一张我photoshop的图片啦!!(图片是网上偷来的,哈哈)



排泄哦,我的photoshop技术还没到家就po上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