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恶梦遍Part 2~!(29/12/09)

Edit:先读Part 1 了才读这一个!
不然就真的不可能会明白的


话说...
结果那个神圣的数字1768493027又出现了

我当时心里怕到要死..

想着:阿弥陀佛(以前这招在我发恶梦时有用过,蛮有效的,直接醒来,是真的><)

可是这次就是不管用

所以我就决定不往下跑

直接冲回上楼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冲啊冲

冲~~

结果不知不觉就直接到我家了= =(我的背景一直换)

其实我这时根本就忘记我是在做梦了

只因为这梦太真实了,所以我真的辨认不出来

以为在家就安全吗??






错!!


而且大错特错!!!

我家那时很黑暗

然后隐隐约约看到有个人在地上爬...

然后越爬越近....

就像这样..-----> (这图就真的是我家哦,我就edit暗一点和加一个诡异的东西下去而已)

然后,那诡异的东西...

爬到我面前了...

我有点当它是gat zat的感觉==

立刻爬上沙发了>.>

可是它怎么就这样放过我啊??

它爬到我的沙发下,想要爬上来...

我就不甘示弱,踩在它的背上xD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有点冲浪的感觉

没有啦,我还是很怕的..

过后叻,它就带我去厨房那边...

到了我们的餐桌那里,我就跌了下来

我很怕,怕它会吃掉我

可是还好,我跌下来时发觉它已经不见了

忽然间

我感觉到后面有东西

一望后面

发现有样白色的东西

透明的

飞着过来

然后它就穿过了我的身体

情形真的很可怕

现在想起还是蛮怕的

我当时是跌倒在地的

可是它穿过的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

有种强风...将你压制在地的感觉...(大概是那样的)

然后说不到话的...

很难呼吸...

我想

我那时是真的被鬼压制住了吧?

在它穿过我的身体后

我听见了我婆婆的声音...

她在叫我的"家名"

"弟弟...弟弟..."(是啦,在家全部人都酱叫我的..除了少数亲戚直接叫我广东话的名字健庭,还有比我小的叫我Andy gor gor>.>)

那声音很弱

可是我可以确定是我婆婆的

然后,我就惊觉,我正在做梦,然后我的婆婆正在叫我

就酱..醒了 xD

天都亮到酱子了咯

我还在睡xD

有个东西还蛮不可思议的

就是..我婆婆去工作的时间是10点

可是..我起身时,已经大约11:30了

那么,是谁叫我醒的呢...?

我很确定是别人叫我起身的啊....

这...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还是个谜....


简称:怪谈 --分割线君:怪你的头啦!!!每天就只会乱乱用词!!!--
1768493027木:啊,你醒了啊??你miss掉我说的故事lu,来,我再讲多一次给你听~~
又来了哦哦~~--分割线君:死啦你...我还在睡觉..--
好啦..

今天我就好好休息咯,不然我怕又会发恶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