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终于啊!(28/12/09)

whoo~
今天终于publish到post了!!因为帮朋友整部落格的关系,发现我写post的界面回复正常了 xD(前几天都打算弃blog了的说>.>)[弃城=放弃守城,弃blog=放弃写blog咯xD]

------分割线君复活啦!!!你们不知道我被封了多久有多少话想.....------
木:你就..一直被封印吧= =

今天冲凉之前,去丢了垃圾(是啦,我房间的垃圾桶因为最近宅太多就满了啦>.>)
可是..在途中,看到我的storeroom...竟然有个人影!?
可是..我家这种时候..应该没人的啊!
我也很确定全家人出去了才出去丢垃圾的..(不知为何,我就是觉得出去丢垃圾很丢脸 @///@)
我就'拉拉淋'进回屋子里了..当中很有Fatal Frame(一个以拍照灭鬼的游戏,上youtube找吧~)的感觉,因为那时跟某人sms着,所以手中拿着手机..然后想说"如果..我今天遇见鬼时,就一定要用手机拍下!"==所以这个感觉是跟玩那个游戏时特别的相像xD!不过还好啦,没遇见我所想的东西
现在12月了叻,还月尾了,我在想什么啊==

------分割线君....------
木:正在沮丧吗...?oi...oi!...OII!

刚刚冲凉的时候,想到一个很冷门的东西-_-
就是..."我刚刚割的胡须到底会去到那里啊?"☜Hi-light please;D
其实我冲凉时一向来都很多Idea的
最多Idea的时候是在睡觉之前
其次是神志不清时还有冲凉时 く_く
可是会想到这个东西...我真的不懂做么会忽然间想到这个...lol
我刚刚想到.."我的胡须长得那么辛苦..我就这样轻易割掉它很对不起它吧..?至少要在它流到那里之前...eh?我的胡须..会流到哪里啊??eh??世界上那么多男人,有超过一半都有割胡须的吧??eh???那么,我们的胡须都会去哪里啊???"
我越想越多
越想越不明白
结果连"那么,我们的头发叻??胡须都够多了叻,还有我们的毛!那么我们的头发不是更跨张??我们的头发,胡须,体毛,都流到去哪里了啊???"还有"ehhhhh....会不会被某国家收买了,然后制造假发之类的东西啊.."再来"会不会流去泰国..然后被人下降头啊@@"
结果..越想越多...
答案还是找不到(我太笨了吧??)
结果,这还是一个不解之谜....
简称:怪谈...
---分割线君:给人扁啦!哪里是怪谈了啊?!---
thisisnotaspam,itsjusttopushthisxDDforward,sopleasestopreadingthisforgodsake,getalifetoo..xDD

其实这样很好玩叻,自导自演的感觉,不过我这样绝对不是精神分裂症!只是自玩自爽~

1 comment:

babytrex said...

lol...
even mention fatal 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