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T_T(03/12/09)

今天的...
运气:★☆☆☆☆TT
健康:★★☆☆☆
财运:★☆☆☆☆

唉..其实我才刚起身罢了(1:14PM)
感觉很blur..
而且
刚刚还发了一场恶梦..
很恐怖..

大概是酱的..***注:很鬼死长,不介意的话才读,不然你们又要怪我了>.>

我不懂做么在假期的一个半夜无端端去学校..(我也忘记去做么了)
然后去那边做完不懂做么后,就搭LRT回家了(感觉好像去了学校一瞬间罢了>.>)
搭到Pandan Jaya时,那司机又不懂做么,讲这辆火车很危险,叫我们快下车,然后搭另一辆回去Cahaya(那司机怎么懂我是要去Cahaya的叻..?)
可是只有几个人下车..然后就听到广播,讲刚刚那辆已经是最后一辆了,我们这些下车了的被骗了!!(怎麽会有这种人啊@.@)
在梦里的我感到很无奈(喂,你太没用了吧?!振作一点啊啊!!)
所以也只好在LRT站外面搭巴士回家(是的,在梦里的我是会搭巴士回家的,因为是梦...真实的我是完全不会搭巴士的xD)
可是我发现,跟我一起出来的人做么好像会慢慢减少的..?
后来我才发现...这里闹鬼了...(我怎么这么神啊?!就凭这点来发现这里闹鬼...)
我去车站的另一边侦查,结果发现了真的闹鬼了...(其实我梦中的Pandan Jaya跟真实的差很多,Pandan Jaya的外面有一大条河吧,可是我梦中的只有关了的巴刹和一个巴士站罢了)
刚开始我看见了在远处有一个穿着国中的校服的女生马来"人"(在半夜看见这样的一个"人"应该会觉得很恐怖吧?!)
可是..我看见,那个人...竟然会瞬间移动?!她是把自己化为球状,然后再快速的移动到另外一处(哇...我好像看太多棒球了,最近...)
我站在那里看呆了一下..她也发现到我在看她了..(真实的我看到酱恐怖的东西会自杀 ==||)
真正恐怖的来了..她又swoot一声的,到我面前来了,其实近看觉得她很靓叻xD (没有啦,我那时还是有被吓到很够力)
我跑了,跑跑跑跑跑跑跑..一直跑,回到原本的地方--那个车站,还要坐住等巴士的那种==(扎到,做么明知道那里闹鬼还要回去?!还等巴士叻!!)
还好,那女"人"没再追我了...(不然我就要从这里醒过来了)
不过..我恶梦才正要在这里开始叻...
我还傻傻坐住在长凳上时,发现,我的衣服越来越沉重...转头一看..有只全身白白的然后又有点透明的年轻人(男)正在猛拉着我的衣服,而且还面无表情!!!(我看到他感觉很sian..因为既然要做鬼,做么不能穿比较新鲜一点叻?既然要做鬼,做么不要以更恐怖的方式出场叻?唉..一切都只能怪我自己的想象力不够==)
可是在梦中的我还是被那样的鬼吓到了,还很怕他的那种..(唉..是梦,是梦..)
我手震震的从口袋抽出我好朋友们送我的C510,然后就call给我妈妈,可是不懂做么是call到给我现在的爸爸(虽然那是个很好的举动,可是那鬼还拉着我叻,我就这样拿电话出来call,那画面会很搞笑吧???)
我爸爸接了,我就直接叫他来载我,讲这里闹鬼闹得很厉害(good choice,but wrong timing..现在什么时候了,半夜叻!!换成是我也不听你说鸟话啦!)
我又一副无奈的脸,索性在那边睡觉(天啊,那是什么决定来的,"人"家在那边酱辛苦的拉着你的衣服,你却在那边睡觉?!又是一个很搞笑的场景)
时间过得真快,我还没睡着天都已经亮起来了!@.@(神..我只可以讲一个字--神...)
那鬼还在苦苦地拉着我的衣服...(真有毅力和能耐,佩服!)
可是我却觉得他很烦..结果就拖着他去一间不懂那里的Shopping Center了..我也不懂做么会去Shopping Center啦..(还真不鸟他叻..拖到这么远..旁人看了都不会吓到吗..?)
进到Shopping Center时,那鬼已经不见了..他放弃了吗??不知道..

***注:那些只是上半段,如果想看完的话,就直接跟我讲啦,因为我现在很懒得写 <.<

现在时间:2:28PM


Edit:
现在时间:4:28PM

我想到了!!
昨天想到的人生道理回到我的脑海中了!!
只是回来的没昨天的那么顺畅
大概是酱的:

有一天,老板把一件任务交给你,要你在时限内把它赶完
可是你想:"如果把任务交给明天的我,那今天就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的事了."
如果你只会一直这样想的话,明天的你也会想:"如果把任务交给明天的我,那今天就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的事了."
接着,同样的事也会发生
最后,责任最重,最忙的人是谁啊,当然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你

哈哈~
虽然比昨天想的更没有"那种感觉"
不过想表达的也是酱子啦~~
很老土吧,也很像只是在绕圈子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