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无奈(05/01/10)

今天..

在第一次下课时,几位同学来问我一些问题..
(不好意思不方便透露)

我给的答案很直接,就是不要..

我这答案是有通过思考的..

因为我会到这种地步是自己的错而造成的..

而我也不想透过这种路来回去...

因为会伤到自己..

这样也会伤到朋友..

也许这样我会显得很自私..

我的确是很自私..

可是我有想帮忙想办法..

可是得出来的结果都..

失败啊我..

唉...虽然不可能,可是我很想让时间倒流,然后不知道这件事,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
(对不起我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

其实学校太低估我们学生了..

我们上学并不只是为了读书..

其实上学还有更多重要的东西的...

友情,爱情,等..

我们不是只读书的机器..

而且学校这次的事完全没有通知学生..

学生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而且这种政策直接用在我们高一高二生好吗..?

无论如何,我控制不了..

顺其自然了..

希望一切如始,不再改变..

不好意思,我还欠了一张,可是P1实在是很大便,只upload到一张罢了...

这张我花了2个多小时来画,造,和edit..

对一个初学者来说,算不错了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