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断才(07/01/10)

越来越发现自己的photoshop潜能开始被我削薄了..
开始时却看到自己进步得很快..
就在最近才发现已经撞到100%了...
希望自己的100%后还有200%,300%,1000%...
然后自己未来的路就会更广一点....
不限制于商,还可以以艺维生
(对不起我美国的那位朋友,我只是练一些旁身之技啊..如果2012是假的,我绝对会过去!!)

||-.-分割线君-.-||

嗯,最近在这班过得真的很好..
也没有不自量力的要求回去..
这样对我(和别人)是很残忍,又是最人道的方法..
总之,我这样做有好处,又有坏处..
年底,我想要回去的话就会拼了命挤上去..
就酱..

"=.=分割线君2=.="

今天班服总算有点成果了,看来下个星期就应该可以出炉了

".___.分割线君3.___."

今天第一次缝衣服...对小小只却很有攻击性的东西敏感的我来说是很有挑战的..
可是却比我想象中还顺利
值得恭喜..
快来恭喜我啊xD
just jokin' :)

"@_@分割线君4@_@"

木:
今天的分割线君是不是很多叻~
而且它们都不会说话的,不像某个>.>



5 comments:

babytrex said...

=.="

Andy Hew a.k.a 啊木 said...

wahahaha
good,you seems to be the only one commenting in my blog le==

oi Avon!!!
give me some comments oso leh...zz

JiNg JiNg said...

我完全不会photoshop. 哭。。。,买了书研究了好久还是不懂。

Andy Hew a.k.a 啊木 said...

omg,jing jing you reads my blog??
haha thanks for commenting ~
i am so touchedT_T

actually,the easiest way to learn photoshop is to learn the short keys(like spacebar +mouse right click=move the picture around when zoomed in),that's the only tips i got from the pros :(

JiNg JiNg said...

i-still-duno. lol.
yes. i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