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最近...(11/01/10)

最近还蛮累的= =
因为在帮勇设计班服..
如果我是用streamyx的话,班服早就可以让每个人看到了..
可是我是用....算了..看到它的名字都火大...
然后搞得每天都12-1点多睡..6点起身..
真羡慕假期时可以睡到12点1点多才起身的日子啊..
它也搞得我在班上上商业时睡觉= =
商业这么重要的科目我也可以睡..
这是需要我反省的..
我几天前决定了,如果15号(星期五)之前它还没有改善速度的话就叫我妈妈割掉它..
每天叫我们割割割..
现在到我们割你了xD
呵呵呵~

--分割线君:啊啊啊啊木啊,你之前那个post好像有提起我厚..?--
啊木:哪有啊..错觉错觉~不要想太多,好好继续睡你的觉~~

今天在学校太搞笑了!
我们帮我们的神烽配了两个绝世完美美女啊!!!
老师问女生她们心目中的"美男"该具备哪些条件时,我们"用力"推荐羽童和佳乐(还有几位女生),然后她们口中出来的每个条件都是林烽"具备"的 xD
我怕她们两个会忽然出来抢林烽啊= =
然后到男生说美女该有的条件时,本来是到诚勇发表的,可是他却把机会"用力"推给林烽xD
林烽一如往常,他说的很多我都不明白..
例如:嗯,我吃到很饱,不用担心
(注:夸张了,可是的确有些我不明白= =)
搞笑的是他说出来的每个条件也是羽童佳乐所"具备"的!
真是"天生以三人为一对"啊!
我笑到很夸张..
肚子很痛..
全班笑最久的应该就是我了..
我笑到没声出啊!!
看是笑最大声的还是笑到最夸张的那个赢 xP
笑最大声的那个应该在看着这个blog xD

对不起,稍微兴奋了一点
ahem~!
ok,我现在很正常 :)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