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今天~(14/01/10)

呼~~



终于来写blog了~



今天全部不得空,所以就只有我一个人回家了~~

(回家之前去Popular逛了一下,竟然忘记买hi-lighter了= =)



在搭火车的时候,看见了几位怪人..



刚进火车的时候,发现这个时间还蛮少人搭火车的..



可是我进的那车厢内有一个部分却明显的比其他部分少很多人..



我也没什么管,直接站了自己平时喜欢站的位子..

(不会说很靠近那部分,可是可以清楚的看到)



到了Hang Tuah的时候,我听见了两个大男人的笑声,是从那少人的部分传来的..



我心里烦了一下,望了过去..



没有雄性动物,没有男孩子,更何况是大男人...



在我望的方向有两个"大美女"..



顿时,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里明显的少了很多人...



我的颈项从那一刻起再也没有转过去了= =



因为我不敢,我酱靓仔,万一被"她们"缠上了就不好了..><



可是到了Maluri时,我的眼睛不得不望过去...



因为我被一个看起来很不显眼的20来岁的马来男子的动作搞晕了@_@

(他是Chan Sow Lin 上车的,我没什么注意他,可是他刚上车就直接坐在那两个"大美女"隔壁,我以为他是没搞清"她们"的身份就直接坐了)



他在Maluri时,忽然间不懂被什么刺激到了,忽然比手画脚起来= =



我就在望了过去时看见了这一幕..



他是对着我的方向指指点点的,然后又想我这里挥手..



刚开始我以为他是向着我这样做的..



不过看来我太自以为是了,他的头是望着别边对这里挥手的= =



当时他隔壁两个牛"女"也吓傻了..
(连那两个吓到我的也都被吓到了,你话,死唔死??)


我更不用说,眼睛直接不要望著他,因为怕会被传染..



依我估计,他是个聋子/哑巴,因为他从没说过一句话..



他这样就够浮夸了,可是他并不满足于现状..



他竟然自己在那里大笑起来= =



那两位啊瓜已经怕得站起来了..



周围的人已经议论纷纷了,平时我跟朋友在一起时,绝对是躲在某个角落偷偷笑起来了..



可是现在情况不同了,我的朋友都在学校,我一个人绝对不能笑出来啊 =x



可是他真的太搞笑了..



虽然有些人会觉得这样很可怜..



可是他也有可能是吭了毒品,所以才会这样..



还好我当时没笑出来 :D



他从Maluri一直笑到Panda Indah..



很够力久啊!!!



差不多5-10分钟= =



要我狂笑1分钟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



况且那时还没有任何的笑点..

(啊瓜除外 =x)



总之,我想笑但是不能笑..这种感觉是很难受的..



嗯就酱咯~



(还有一天,我就向我妈妈提出割掉(不是我那边啊!!)的要求了...P1,会不会被割就看你自己了!!)

还有,如果你们觉得我这样讲啊瓜是错的,就来骂我吧,可是不要骂到太够力,不然我会翻脸的!

3 comments:

JiNg JiNg said...

我也要割掉!去wimax, 每个月给99真的是白给。我一个月的total usage都不超过10%!

^^

babytrex said...

Obviously...
He was laughing at the faggots....
Or he laughed at ur face...

Andy Hew a.k.a 啊木 said...

@JiNg JiNg: yeah~let's potong together xD

@babytrex: ya,i think he's laughing at my handsome face too :D
ps:your facebook account is so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