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懒!(25/01/10)

啊啊啊~
最近真的很懒!
为什么,不知道..
总之,最近没写blog这么久(虽然很多东西写),功课又开始要拖了..
唉..
我的努力看来只能维持3个礼拜罢了吧= =

虽然懒,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拖欠过一个作业呢 O.o
算神奇吧xD
可是明天可能就开苞了..
因为我还有数学订正及习题,历史笔记,华语笔记还没做=_=
哈哈~
回复原状了啊~

还有,我手很痒,很想做功课..
就是心中的懒魔看起来优势比较多,所以我将时间投资给了它= =
我心中的努力天使啊,请不要气馁,请让我感觉我投资给你还好过投资给那个恶魔啊~

还有,这篇很短,不要骂我= =||


(有看我的blog的请真的,真的留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