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无言...的相反,有言(4/01/10)

昨天刚post 我的照片,阿烽神就跟我说他退班了..

刚开始他跟我说不能跟我同班时我很怕..

因为我成绩比他差,如果不同班,那时我退班了吗???

过后才发现,我们两个都退班了 Or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奈..丢脸...失败

我怎么可以退班啊...其他人都是去更好的班,我却...

唉..算了,可能高二文二才会比较适合我...

今年读好来啦...我不想历史重演了..

其实,学校这个制度真的,某方面来看是很不好的...

因为,我们降下来的人有很低的机会可以升回上去..
(想想,我们今年调班的只有前五名以内,而跌下来的绝对是最后面几名的,能从最后几名冲上前五名的几率真的不高..)

就只能卡住在这里直到毕业了..

无奈..我一跌倒就没办法爬起来了...

注:并不是我不喜欢这个班,只是我跌下来会很损形象..虽然这班很好玩,不过我还是想升回上去

--分割线君:啊木你真系丢我既假啊!!亏我仲系你既分割线!!pui!!--
木:对不起T_T我对不起很多人!!朋友,老师,还有家人..请原谅我!!!

今天第一天,如果婆婆没来叫我起床的话就直接迟到了==
(不懂几时手自动去关alarm了,完全没听到alarm声啊!!)

然后今天第一天,就直接下雨了 ==

很不爽下雨时骑脚车啊!

因为很危险,而且需要拿雨衣去学校..酱大块的东西...

唉..还好今年的班主任没有第一天就发飙,哈哈..
(其实高中的老师脾气比较"ok"啦..一些老师除外,哈哈~)

希望今年她没有机会发飙啦~~

这班真的很够力好玩,缺点就是我们几位掉下来的却换走了几位好玩的 Orz

还有还有,这班的人才也很多,读书风气也不错
(说实话,每班读书风气都很好,就只看我自己有没有读书罢了>.>)

其实...我有点寂寞和不习惯啦,哈哈..

因为啊...就是不同班嘛,就酱简单..

还有,无端端被推选为什么e什么class的站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本想跟那两位wtf先生做康乐的啊!!

而且,我的IT没你们想象中的好,不要对我期待太高叻==
(更可怕的是需要upload一堆照片,各位大人不要忘记我是用着一陀P1来upload东西啊!!!!)

也许我需要抓一个人帮我upload东西@.@

--分割线君:他*的!你退班了还很开心这样!!--
木:...我不是真正的快乐...把我的灵魂....(简略,你们懂是什么歌了哦xD)

今天放学跟朋友去TS看戏了原本打算看Avatar的
(它的评价真的不错啊..)

不过因为时间问题,改去看原本就没什么抱着"好看"的期待的"Sherlock Holmes"

结果..超出了我的想象力的好看!

比我想象中的还好看了几倍叻!!

值得大力推荐的一套好戏啊~~

能使观众相信一个"事实",却其实是另外一回事

这次绝对没有荒废我用那7块来看这套戏了~

--分割线君:你要我出现几次啊?!死废材!!!--
木:最后一次啦...(我怎么会被自己想象出来的东西骂啊==)

我柜里的零食今天被婆婆"操"出来了==

可是没被骂,反而,她把我的零食放在柜上..

新策啊..

反而会令我感到蛮惭愧的..

下次不敢jor啦><
(要找新的地方藏了>.>)

好了,post一张照片后就准备要睡了..



(对不起,我的那陀东西半粒中连一张图片都upload不到,所以图片就欠着先啦,我需要去睡了>_<)

2 comments:

babytrex said...

LOL....
become S2A2 jor...
never mind la, got lim feng with u should b ok...
AND how can u owe us a picture first??
lol

Andy Hew a.k.a 啊木 said...

by putting it on the next post LOL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