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变了o.0??(29/01/10)

看来我真的变了..
随着学校的"政变",我的性格也移动了它的方位
还有,这是我第一次将字移去中间吧?
哈哈,偶尔有这样的改变也不错,虽然看不惯啦..
----普通的分割线君----
木:老实说,我第一次用这个分割线时,还自以为很有创意,因为是自己随便想出来的一个idea,but hor,后来才慢慢发现很多人也有使用分割线,所以就索性将它变成会讲话的..可是换来的是自言自语的自己=_=...所以,在此宣布:会说话的分割线君大失败!
刚刚放学因为下大雨的关系,我,祖卫,文康,lembu吃完东西后就到处走走..
然后我就盲目的跟着他们,进了6楼的英语组办公室
我完全不懂要做么..
然后就顺势地跟一个老师拿了一张心里测验的纸..
(听说在外面需要百多块才做得到那个测验,或者是我听错了)
做做下,发现自己还蛮了解自己的,可是很不想接受这样的自己..
没办法,我生出来就是这样的了,不要接受也只可以去自杀了
可是我不想酱早死,所以勉强自己接受了

啊,离题了..

话说,我因为了解自己所以这测验做得还蛮快的
(跟文康同时间做完)
里面的内容就是:

有24题,每题都有四个选项,看你觉得哪个性格/习性最适合自己,就选哪个
哪个性格/习性最不适合自己,就选哪个

虽然看似简单,可是可以分的很仔细,就连我这个外人都看得出了
心理医生肯定可以分析的更多..
总结分成四个类型,D I S C
Dominance
就是代表很有秦始王的性格,欲望高(大概是酱子)
Influence
Influence就是影响的意思,也就是说还蛮自我为中心的感觉
Steadiness
我是半个这类型的人,就是说比较喜欢稳定的意思
Conscientiousness
就是比较戒备,我的内心就是这种人,对有危险的东西充满恐惧感
(可是我却同时有恐惧感和兴奋= =)

我是对外S,内心是C
祖卫则是I
文康也是I
Lembu就是C
依我猜,迟来没做到测验的林烽是个 I
因为I的人都非常的active(虽然D也是)

----分割线君----
最近迷上了九把刀的书
虽然很久以前就开始看他的blog,可是对他的书没什么兴趣
就是心血来潮才来看下
上瘾==
已经看完2部了
魔力棒球,和楼下的房客
他的书少不了粗口,色情,笑点
可是他用了超多的诡异又精彩的句子来跟那些粗口,色情,笑点形成了似怪不怪的押韵
我以后要开始用九把刀思想来做作文了xD
因为,我很佩服他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