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Today(19/01/10)

今天一整天都很好玩~


首先,今天早上收拾书包时..
看见书包下有个黑色带点紫色的圆形物体..
将书包拿开...
发现原来是个小甲虫...
可怜的它竟然被很多小只的红蚂蚁围攻了!
我望了大约十秒,发觉原来甲虫还没死的..
它还在缓缓的挣扎着!!
不知是不是在它飞进我的房间时,无意间卡在我的书包下了..
还是它在我的房间睡着了,被红蚂蚁发现,然后被攻击..
总之,我立刻就拿出勇气,将甲虫救出,然后将它放到我家的后花园..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能不能救到它,可是,就算它会死,也绝对不会想要死在我房间的地毯上的!!
就算它会死,也绝对想生于大自然,然后死于大自然...
现在,让我们为此甲虫默哀一分钟...
现在开始..






好..







你真的有在默哀吗??








真的??



好啦,就这样..

--分割线君:...--
木:喂..你真的在默哀啊??呵呵,你认为这里有那个读者真的有在默哀?那么认真干嘛 =_=

今天两节美术..
我还是很喜欢画比较active一点的画= =
跟我本人造成了一点点反比>.>
不过,有很多人真的误会了我..
我表面不active,可是我的心可以说比很多人都active的啊!!
等我们画完了,然后老师再派回来时就尽自己的量来放上来啦~~

--分割线君:.....zzzz--
木:oiiiiii~~这几天你都只在睡觉而已啊~~你不是很喜欢吐槽的吗~~很多嘈给你吐啊~
木2:我是不是应该停止自言自语了= =

今天开会员大会..
这是这几年来,第一次在管乐的会员大会中没有被委任为执委~
也不用我来做组长了~~
真不错的感觉啊~~
我可以轻松的呆在这里直到我转学会了 xD
不过需要慎重的选择,到底要进哪个学会,因为我想呆在那里知道毕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