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懒!!!!(10/02/10)

我真的很够力的懒!!!!!!!!!!!!!!!!!!!
虽然昨天是因为被坏了好心情,而且网路速度很慢..
可是我还是能够就这样违背了自己的promise= =
有时我很劲下的咯..
(懒惰的这方面)

好啦,自己的"丑闻"不要爆酱多出去,影衰自己= =

首先..

---分割线君---
2 月 5 日 2010 年
这是我第一次记录回家后要在blog写什么..
写了四个point..
①电脑出问题:
首先,在2月4日,我的电脑超级的慢慢慢慢慢!!
于是我就scan了整个电脑一次..
然后,virus就这样被夭折了
可怜,可是不能原谅它们,就这样冲进我的电脑
找死啊?!
ok,现在电脑没问题了,很顺,i like :D

②作答纸事件:
那天我真是恶魔上身了= =
我竟然过分欺负同学..
注意:我平时踩林峰都是轻微欺负罢了..
我那次竟然踩过线,弄到那位朋友整整生气了...5秒= =
我是说真的,5秒!
事情是这样的..

有位同学跟我借张作答纸,由于那时贩卖部刚开,所以很多人没机会买到..
就跟我借了..
我的朋友玩她,讲要拿到纸,就要大声喊:"我喜欢林峰!!"
相信几个人都懂是谁了吧?
没错就是喜欢林峰,并且隔着我右边两格的那位笑姐..啊不对,是小姐..
够明显了??
哈哈~
我还是很衰= =
总之,她很害羞就对了,一直在笑= =
她的习性啦,我每天都听她的笑声一直在耳边经过的>_>
(okok,不要离题了..)

其中一个在玩她的人就说:"好啦,你只要站起来大喊'我是黄X乐!!'就可以了.."
可是她啊..
还在笑= =
然后就一直在跟我拿纸..
我很不耐烦的说:"你都没喊'我是X佳乐'..不给,你喊了我才给你"

最紧要的事发生了..
她喊了..
我痹了..
大家diam了..
(我还听得见很多人喊:"紧要!")
那两秒,我永远忘记不了...
她冲过来,抢了我手上准备给她的纸..
我说了一声"对不起.."
然后看见她闪闪的眼神..
我以为她要哭了..

两秒,其实很快的啦,我并没说过得很慢 xP

最痹的来了..
她坐下去位子时..
笑了起来 @_@
我当场当机..
我周围的人都在狂笑..
而我..
当机..
"如果她没笑的话,我就哭了"
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东西
我的ram不够大..
她的action占了我脑大部分的brain usage space,我想不到别的东西了..
算了,我以后不要再踩过她的线就不会再度发生酱痹的事情了=_=||

③台湾留学生到来:
那天,我们的班主任--黄国梅老师请了她两位教过的学生+一位坤成的校友来到我们的课室..
(坤成那个很可爱一下咯 =x)
他们很衰的咯
一直诱惑我,要我去台湾读书..
放弃我的目标..
虽然台湾真的很具吸引力
可是我有我的目标
不能就因为这样放弃..
好啦,我懂我一直离题,还将自己的罪放在别人身上..
总之,他们来说说他们的经验..
然后也帮助了我们避开了一场华文测验
还有,他们一句话让我想到..
原来我们在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得到的文凭都是代表我们适合什么工作的..

长期的心里测验
就这样..

至于第④个,我最后才写..
因为我认为那个很适合做结尾xP
一天之内,发生了这么多事情,还好我有记录下来~~xD

---分割线君---

回到来今天,10/02/10

不错的一天..
忙,可是好玩
拍戏,做功课
虽然我在戏中只留了一句话
可是我依然是很爱演戏
因为我喜欢做另一个自己
对厌倦了自己的我是个很好的解放
然后拍完戏后就..
去Togo吃东西..
不懂几时新加了一样菜
叫"Cocktail Sausage Cheese"
讲真的,很看不顺这个名字..
明明就是一个普通的cheese sausage嘛..
干嘛弄得那么的特别..

算,我看不顺就不看了,以后要点就直接叫它cheese sausage就够了..
(因为还不错吃)

最近跟家人感情再度降低了温度,我保持的热情被他们的心情破坏了..

---分割线君---
好,到结尾了..
④我的心情像首歌:




情非得已
by:庾澄庆
曲 : 汤小康词 : 张国祥编 : Jamie Wilson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么原因
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最近身边其实很多女生是不错的
可是我就是觉得自己不够格
生怕自己会没能力照顾或伤害到她..

嗯,今天很长的一篇,很好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