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久违了!(26/02/10)

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这里已经灰尘堆积如鬼blog,
所以今天由我来开下光!

首先,我要从新年开始讲起!
"(其实在新年放假之前的最后一天有去唱k啦,不过没什么好讲的,所以..skip!)" <----
1st Day:
那天我跟家人去了附近的一间酒楼吃团圆饭捞鱼生,
我们平时都是在那里举行生日派对,婚礼,满月,等节日的
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那里的食物啊..
麻麻地咯,缺点就是..
我不够吃>< 然后,那天也是我第三次喝红酒.. 我依然还是觉得啤酒比较好喝, 可能我不习惯喝贵野呱.. 守夜守到2:21am, 睡着. 这天就这样完毕.

2st Day:
这天很普通,并没做什么,"一大早"(11am++)起身去吃"早餐"
素食
不错
i like~
然后就好好的利用时间..打机= =
嗯,我懂我很无趣
可是我也找不到别的东西做了
朋友无约
家人无plan
不过幸运的是,
我的叔公叔婆及他们3位孩子回来了
超级不错!
很喜欢他们这一家人下
很好玩
然后晚上又来个团员饭(素食版)
更晚后,我就跟叔公他们去看电影,(新年里第一次去pavilion)
花田喜事
不是很好看
虽然有笑点
嗯,不太推荐看这部戏
就酱
可是
这天没结束到
直接到

3rd Day:
我在第2天没睡到觉
原因是她叫我早上7点叫醒他们
反正那时已经3am了
所以我索性不去睡
打机
看戏
看书
自己过完那4粒钟.
7点了
隔壁的鸡吠了

我不懂做么他们要酱早起身
不过没关系
我很清醒
他们醒了
然后冲凉洗脸后就叫我带他们去KL Centrel @_@
其实我不会去的咧
然后就sms问朋友咯
可是他们很迟回
回的时候,我们已经到了=_=
原来是接我的表姨

然后就回去了.

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去Sunway了
原本以为要玩水及滑冰
可是还好只有滑冰
不然我的红包钱撑不到现在

滑冰,原来是这么好玩的
以前的我只会恐惧它
不喜欢跌倒

现在的我
去到了那边
第一件事就是故意跌倒
让自己屁股冷下痛下
爽!
也发现原来滑冰最重要的窍门是:鞋子要绑紧!
这真的很重要!
我试过了
绑紧,和没绑紧的分别
没绑紧,很难balance的
绑紧,可以开始玩花式了
很好玩
嗯.
(其实这天应该要跟家人回怡宝的,可是因为我比较喜欢玩..)
结束!
(其实我没真正结束啦,我哪里可以酱容易睡,新年咧!)

4th Day:
朋友约我去他家拜年
赌博
拿红包
吃kfc
真是正宗的新年啊!
然后去看pavilion戏(第二次去pavilion)
大兵小将
超好看的
成龙依然很搞笑
加上王力宏的点缀
这部戏成新年里最好看的戏
可是...
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我的..
第一次坐couple seat竟然是跟男生
怎么办??
两个人里谁要做女生...
我吗??
酱会不会怀孕???
我不要大肚子T_T
err...有没有plastic bag??
我自己也很想呕了=o=

算!看完了就立刻搭taxi回家~

嗯,俺今天就写到此
咱们后天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