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回来了...(29/5/2010)

最近因為有朋友叫我回來寫blog
我就回來啦
哈哈 xD
最近啊
很煩

這是我第3次在學校追女孩子吧
她是個很特別也很美的女生
我是在跟她去檳城籌款時跟她比較熟然後喜歡她的
到現在還是喜歡著她
她很聰明
至少我懂她比我聰明

可是她情緒蠻不穩定的
這應該就是她唯一的缺點吧

剛開始,我還以為自己跟她因為有很多的共同點
就很開心
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聊
不過,我跟她的性格跟思想就完全不同了..
雖然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興趣
可是始終是不同人
再怎麼相似也會有不同
這就是我的煩惱了

她想要的,我卻給不到
我給到的,她卻不想要
她需要安全感,需要別人疼
我可以疼她,可是我常做錯事
安全感我就給不到她了
因為我不會任何武術
所以現在非常想學柔道或者柔術

她要求很完美
可以說是我追過最野蠻的女生
我的初戀雖然野蠻,可是她還是會體諒我的能力有限的
可是現在的她,就讓我挑戰者我自己的極限
現在的我,能夠承擔的壓力比去年的我
厲害得多
現在的我,能夠做的壞事比起去年的我
得更多

可是
最重要的還是改變不到
我是生命中的一個瞎子
我看不清別人的真面目
就好像他們的臉上打滿了馬賽克醬子
我真的看不清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我只看得到誰是朋友誰是敵人

我現在的"敵人"
就是喜歡她的人(不包括我自己啦)

好啦
不要醬極端
其實我沒有真的把他們當成敵人啦
只是我面對不到他們
情侶都是一對的
真的就只有一對
雖然我們現在不是情侶
可是是我追她先的啊
不可能會有人可以忍受自己喜歡的人同時跟著自己跟另外一個人曖昧啊
真的不好受

爲了她,我似乎忘記了吃醋是怎樣的
因為她不喜歡我吃醋
所以我就捨弃了那感覺
就算有,我也不敢擺在臉上

爲了她,我改變了自己的性格
我知道不明顯
可是我自己感覺得到
她也感覺到了
不過她更不喜歡這樣的我
"做好現在的自己就好了"
我想變回去,她是醬子勸我不要的
現在我明白了
我知道怎麼做了
我會盡力..

雖然我說過我想自己到處走走看看先當朋友其他以後再說
可是我怕我們的感情會淡掉..

--------分割線君--------

今天跟一班朋友出街
我11.30"準時"到
我的準時是昨天10點生效,今天8點過期的
爲什麽?
因為昨天他們定了11.30在TS等
可是今天卻改成了2.00 ==
而且炳倫還忘記跟我講
我就傻傻的
自己在TS繞了幾圈
等他們來
炳倫12點準來到
因為他深感抱歉
來陪我
其他人2點到
林烽放飛機
預了的
哈哈哈 xD

人到齊后我們就去石好吃東西
Gary Gan就來了
吃完東西后就去走街
走了蠻久的
TS,Pavillion,Golden River
可是我沒錢
沒賣東西
哈哈
窮爆了啦
吃一餐就14塊錢了
貴不貴?
比我一天的零用錢多出了少少==
我不像其他的有錢公子啊
在我之下還有兩個baby需要我媽媽的資助咧>_>
所以..
算啦
想買東西
現在只能靠自己了啦

六月要買的東西:
Nike水壺---預算 RM55
新耳機---預算RM20
Gatsby Wild Shake---預算RM20

今年想買的東西:
PSP Go---預算RM850

總共RM945 @_@

結論:不打工的話,是不可能的 Orz


--------分割線--------

不要問我做么用繁體字寫,因為我喜歡 =p

Edit:剛發現原來還有很多要買的東西沒寫上去,以後想起了再寫上去

1 comment:

AvOn said...

=)
做回自己~
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你变了~
那她喜欢de就不是真正的你了~^^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