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壓(30/06/10)

壓`
正在壓自己的情緒
看可以壓到什麽程度
然後再釋放
因為我想看看自己到底能抵抗多少 =)
其實這樣應該不錯呢
衰運影響不到我的好心情
可以維持到幾時呢?


前天(28/06/10)
這天真是踩到狗屎了啦
好的不靈壞的靈=_=
跟永豪去Time Square和Golden River買他姐姐的禮物
我也要買nike水壺和小型耳機
先去TS找禮物和bottle
水壺咧?
沒了(supplier跟nike嘮架,所以停止生產)
不知幾時才會上回市
算了
永豪也因為找不到禮物所以去sungai wang碰運氣

在去的過程中,下雨了
毛毛雨罷了
永豪叫我快點走
可是當我說"切,毛毛雨罷了嘛!"
雨立刻變大了....囧rz
我們傻了
烏鴉嘴回到我的身上了嗎?
還好,還好我們已經在門口了xD
然後就去找禮物和我想要的耳機
由於永豪要"細心篩選"
所以走了蠻久都找不到
而我就到了賣那耳機的店
囧囧囧!!!
沒有了!!
沒賣了!!!
他媽的!!!T_T
算了!
遲點我有看到就立刻買下!

然後就繼續走走逛逛
永豪的書包頂不順了
它被背到傷痕累累的
忽然一邊的帶脫了
還好,當時附近沒有玻璃
不然他剛好打爆東西我們不用離開那間店了
他過後就弄回了

然後走著走著
我看到附近很多玻璃
他書包也不能保證已經好了
我就提醒他一下"誒,小心你的書包..有很多玻.."
還沒講完,他的帶又掉了下來=_=
我的烏鴉嘴果然夠靈啊!
然後就買了禮物
回家~

今天(30/06/10)
由於昨天做功課
做到半夜2點多
加上忘了調鬧鐘
今天又遲大到了..
被罵,可是她還是一樣,不懂我做了什麽,就亂說我打機打到很夜
拜託,我沒那麼傻

說真的
我不喜歡遲到
很討厭遲到時,感覺有很多雙眼睛看著我進學校,進訓導,進班,回原位..
我在想辦法
到底如何不遲到
很佩服以前可以在五點五十五分起床的我
現在的我
在六點三十前是醒不來的..
唉..

不過,還是改變不了我的心情
繼續壓!

Thursday, June 24, 2010

离开....(24/06/10)

我要快点离开这个家....
让我只带个人用品和记忆过去美国吧...
我忍受不住当这家里的受气筒了...
他们根本无心要照顾我...
我也无心对着他们了...
在这里
我找不到我的落足点...
只因为我在他们的眼光中我是个笨蛋...
我知道我小时候比普通的小孩子跟迟懂事
我知道我的确没比别人能做事
我自己知道我学得比别人慢
可是你们呢?
你们固执
你们自私
你们看钱不看人
思想古老
性格差到让我每次在外面都丢脸
每次在外面你们就是喜欢别人异样的眼光
干啦!!
你们不要脸我要!
还常说我不要脸?!

我常因为粗心和思想不够成熟而做错事
可是不代表我每次都是错的
被冤枉过我几次我不想写下来
因为我懒得回忆
回忆起来只让自己更加心痛

跟好朋友约定了
读完书
要移民去美国找他
看来这意念越来越强了...

Friday, June 18, 2010

来了~(18/06/10)

哈哈
偷懒了
很久没上来写东西
换了Template
看起来超舒服的
不再是以前那样黑妈妈了xD

PSP GO--->PSP 3000
RM900
我要努力!

总之
就酱先啦~

Friday, June 4, 2010

啊木的躯壳(07/06/10)

晴天,我在房間開著冷氣
對著那些電器,喝汽水
這就是放假

今天原有班級操步的
可是很沒心情去
哈哈
原諒我吧
我沒心情做事就是選擇逃避了

3月16日
我向她表白
原以為失敗了
可是原來是我自己誤會了她的意思
是受溝的
那時每天接送她回家
每天跟她聊電話
很喜歡她的聲音
很喜歡跟她擁有共同的興趣
她來過我家幾次
打機,看戲,吃東西,做project
真的很喜歡這段日子

3月尾
因為自己感覺的顧慮而多嘴
對她說另一個男生喜歡她
她是個很愛玩的女生
就去撩他問出真相
結果我的感覺是真的
那男生喜歡她
我很恨那時多嘴的自己
從那時開始,我們就沒那麼甜了
雖然沒開始過
但是,的確很甜....

從那時起,她對我說話就沒那麼甜了
她的時間分配給了多一個人
我可以說我不爽那一個多出來的人
他對我的小動作真的是多到我頂不順
可是別人都相信他多過於相信我
我能怎麼樣
也許我真的只能催眠自己說自己想太多.....

讓我笑讓我愛的人是她
讓我累讓我悲的人是他

讓她哭讓她討厭的人是我
讓我慌讓我煩的,是她....

現在,我算自由了吧
你的暗示也夠明顯了
雖然你誤解了那句英語的意思==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as you wish, it doesn't mean you're not loved with all her being."
這句話的意思是"就因為有人不如你所願地愛你,並不代表她沒全力地去愛你"
而不是"只因为某人不如你所愿爱你,并不意味着你不被别人所爱"
可是,我明白了
也許我跟你是真的不太可能不太適合
我也看清楚了你的眼神
它們很堅決很堅強
我不甘心,但我放得下.
愿還是朋友,還可以一起打吞食2online,可以一起讀大學 =)

(這是最後一篇關於我對她的文章)

---分割線君---

为什么题目会是"啊木的躯壳"呢?
因为以前的啊木死了
现在的啊木,已经不是以前的啊木
以前的啊木
很相信朋友
很依赖朋友
很喜欢朋友
可是现在的啊木
因为受过伤害
比起以前,独立太多了
独立得有点不自然
没以前那么相信朋友了
受过伤的啊木
将他的躯壳遗留在受伤的那一杀那
以免再次受伤

---分割线---

缠在一起的两条线
看起来很亲密
看起来会比较坚强
但都会有另外一条线缠进来
又或者两条线的其中一条出了差错
搞得线都打结了
结果
只可以用剪刀
一刀两断.

(看得出我在些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