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离开....(24/06/10)

我要快点离开这个家....
让我只带个人用品和记忆过去美国吧...
我忍受不住当这家里的受气筒了...
他们根本无心要照顾我...
我也无心对着他们了...
在这里
我找不到我的落足点...
只因为我在他们的眼光中我是个笨蛋...
我知道我小时候比普通的小孩子跟迟懂事
我知道我的确没比别人能做事
我自己知道我学得比别人慢
可是你们呢?
你们固执
你们自私
你们看钱不看人
思想古老
性格差到让我每次在外面都丢脸
每次在外面你们就是喜欢别人异样的眼光
干啦!!
你们不要脸我要!
还常说我不要脸?!

我常因为粗心和思想不够成熟而做错事
可是不代表我每次都是错的
被冤枉过我几次我不想写下来
因为我懒得回忆
回忆起来只让自己更加心痛

跟好朋友约定了
读完书
要移民去美国找他
看来这意念越来越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