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壓(30/06/10)

壓`
正在壓自己的情緒
看可以壓到什麽程度
然後再釋放
因為我想看看自己到底能抵抗多少 =)
其實這樣應該不錯呢
衰運影響不到我的好心情
可以維持到幾時呢?


前天(28/06/10)
這天真是踩到狗屎了啦
好的不靈壞的靈=_=
跟永豪去Time Square和Golden River買他姐姐的禮物
我也要買nike水壺和小型耳機
先去TS找禮物和bottle
水壺咧?
沒了(supplier跟nike嘮架,所以停止生產)
不知幾時才會上回市
算了
永豪也因為找不到禮物所以去sungai wang碰運氣

在去的過程中,下雨了
毛毛雨罷了
永豪叫我快點走
可是當我說"切,毛毛雨罷了嘛!"
雨立刻變大了....囧rz
我們傻了
烏鴉嘴回到我的身上了嗎?
還好,還好我們已經在門口了xD
然後就去找禮物和我想要的耳機
由於永豪要"細心篩選"
所以走了蠻久都找不到
而我就到了賣那耳機的店
囧囧囧!!!
沒有了!!
沒賣了!!!
他媽的!!!T_T
算了!
遲點我有看到就立刻買下!

然後就繼續走走逛逛
永豪的書包頂不順了
它被背到傷痕累累的
忽然一邊的帶脫了
還好,當時附近沒有玻璃
不然他剛好打爆東西我們不用離開那間店了
他過後就弄回了

然後走著走著
我看到附近很多玻璃
他書包也不能保證已經好了
我就提醒他一下"誒,小心你的書包..有很多玻.."
還沒講完,他的帶又掉了下來=_=
我的烏鴉嘴果然夠靈啊!
然後就買了禮物
回家~

今天(30/06/10)
由於昨天做功課
做到半夜2點多
加上忘了調鬧鐘
今天又遲大到了..
被罵,可是她還是一樣,不懂我做了什麽,就亂說我打機打到很夜
拜託,我沒那麼傻

說真的
我不喜歡遲到
很討厭遲到時,感覺有很多雙眼睛看著我進學校,進訓導,進班,回原位..
我在想辦法
到底如何不遲到
很佩服以前可以在五點五十五分起床的我
現在的我
在六點三十前是醒不來的..
唉..

不過,還是改變不了我的心情
繼續壓!

1 comment:

北西八地 said...

我跟你分享一句话
我老妈子说的

一个负责人的男人
就要学会守时和不能烂睡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