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争执(20/07/10)

刚刚因为下雨,所以在火车站里呆了一下..
因为感觉到家里会有事发生(其实下雨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看见一只猫
常看见它在火车站
白棕色的
有点肥肥,很可爱
望着望着
它跟我对望了大约10秒
我对它微笑了
它竟然对我眨眼~
真的很喜欢这猫
感觉到了猫的灵性
雨停了,我就慢慢地骑脚车回家

回到家,还好没什么事发生
不过刚冲完凉回房间
外婆就接到我妈妈的电话了
啊募的家庭关系是很乱的
可是这里不方便公开

继父和妈妈为了一些钱财上的问题
与外婆开口角战
同时
外婆也提起了
我被妈妈"丢"在这里

其实,我被放在哪里都无所谓
我已经没感觉了
我想要的只是安静地过日子
能上网,跟朋友出街,玩
这些都够了
我不需要家人的同情
都够了..

反正毕业后,我就要走了
你们不必为了我这样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