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大变(22/07/10)

大变
不是大便的便
是变态的变

为什么?
首先,长到我鼻尖的刘海没了T_T
只到眉毛了

第二,因为我的人生的其中一个转折来了
算星座的人真准
7月,天蝎的确有个生命的转折
我将要再次离开这个家了
老妈子要买一间房子给姐,姐夫和他们的女儿
所以为了解决我的问题
我也很"顺便"地加入了搬家的一伙

刚刚去看了在water front附近的一间房子
其实还蛮不错的啦
虽然我会不舍得离开现在这房间
还会感到兴奋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自由往自己飞来

140千,不算贵,也不算便宜(重要的是,我和姐都不用给钱咧xD)
可是看到了那房子
感觉,物超所值
不大,但宽
只需要一些小小的装修
绝对是个完美的家

唯一的缺点就是
这里离LRT车站较远


刚刚
我们也去了拉拉山(?)吃阿拉伯西餐(?)
我不懂那是不是拉拉山,也不懂是不是阿拉伯西餐
总之是在太子园那个垃圾山上
第二次上来
第一次是跟姐和姐夫上来
这里的东西依然还是这么贵=_=
吃了东西后
我们吃蛋糕(舅父生日)
然后
抽水烟>_>
第一次'抽烟'
感觉不赖咧 xD
我是说水烟啦
香烟我是绝对不抽的!

2 comments:

北西八地 said...

我妈妈几时要买屋子给我咧??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不过我还是希望买屋子给她
kekekek

Andy Hew a.k.a 啊木 said...

哈哈~
要还的咧>_>
而且我应该只会住三年啊
她让我出国读书啊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