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垃圾的一天(26/07/10)

今天
真的很不爽
儀容檢查
sideburn不過
算了

還好,體育節能讓我開心點
我慢慢抓到上籃的feel了
嗯,繼續加油啦
考試需要用到的..

然後下課,就是讓我很火滾的時刻
我幫班上醬多東西
班上的某人幫下我會死是嗎?!
一定要罰到我的錢是嗎?!
我東西忘記收進抽屜不會幫我收是嗎?!?!
這種叫朋友!!
你下次不會什麽不要問我!!
你下次缺什麽不要找我!!
幹你娘的
看錢不看義

英語節
白癡老師
我的作文明明就交了
她堅持我沒有交
習慣了她的白癡樣
老實說我不是不喜歡上英語節
我可以說我英語程度還算不錯的
很多老師都有點功勞
只有她,她的英語雖然是很不錯
可是她教了等於沒有教
沒有效率
我的英語自從她教了過後就不斷下滑
Mr.Soh教都沒有醬慘
她醬子就算了
我們做的Power Point,她還要嫌三嫌四!
照片里沒有我們
so what?
Power Point里有很多字
so what?!
fuck!

什麽"去過Penang的證據"
我呸!!
這種東西都需要證據?!
這是你自己無聊的堅持罷了!!
英語節真的讓我很火滾

還好,很感謝凱佳的慰問,炳倫逗我笑,奕儒問我需要幫忙沒有,還有一些其他的朋友
不然今天一整天都是很火滾的一天

終於看到了
班上哪個朋友不得太靠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