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有心無力啊(03/08/10)

不知不覺,半天吊的八月來了
爲什麽說它是半天吊?
因為八月對我來說已經很快接近年尾長假了
可是同時又有很遙遠的三個月
所以對我來說它是半天吊的

其實啊
我從星期天開始就很想update blog了的
不過那天剛好,我家裡有event
用了整天的時間在外面
所以只可以等星期一(昨天)
可是昨天啊
去打排球>_>
打到沒有力為止
甚至用mai今天的力來打昨天的球
真是太over-active了啊~(我還扭到腰><)
所以一回到家..
就沒力了=_=

第二天..
果然
俗話說得好
所謂"太久沒運動,一運動就全身痛!"
所以今天是很勉強才去得到學校
也很勉強才回到家
更勉強地來到這裡流蕩下
所以請原諒我醬久沒來啊!


PS:有我facebook的人應該都懂我有做作家的念頭吧?
我是認真的! D:

1 comment:

北西八地 said...

ermmm
稍微相信你罗~~~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