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累了(24/08/10)

不知什麽原因,身體越來越殘了
睡眠的時間需求越來越長
手腳開始痛了
剛剛腦中才閃過
"好好照顧身體"這句話
但太遲了
身體開始抗議我最近玩得越來越瘋
今天開始要早點睡了

今天早上,剛到學校就偷偷哭了= =
因為班主任開了一個日本Sony DSLR的廣告
感動到我了
而且跟我害怕會發生的事情一樣
不能與我的另一半白頭至棺
另一半比我先去享受極樂
流了三滴眼淚
其實讓我哭的原因不止這樣
他的拍攝手法,導演的劇情編排都很專業
有讓人感動到

然後就國語節
一節在吃東西看書
另一節睡覺= =
下半年來第一次真正地睡著
很累吧

然後skip!
到數學節
真的很搞笑
我,素薇,凱佳的傑作竟然被老師稱讚很有創意















就是這個xD
好玩咧~
下次我也要醬寫~~

然後就到輔導節
談朋友
的確
時間是不一定能讓友誼跟好的
但是卻能培養更好的友誼
所以是看到底有沒有心罷了

今天學會(管樂)竟然吹半年前很流行的Nobody(wonder girls)
蠻簡單的嘛
我喜歡xD
又有solo~

然後學會過後,就去看女生班級籃球比賽
掃場
就只可以用這兩個字來形容
但是這是我們班女生努力贏回來的
最好看是那死肥婆跌倒(她抵死,每天得罪醬多人)
最可惜沒有拍下來
不然就可以在我每天不開心時開來看了
肯定笑死我

讓我最不爽的是有人覺得我們贏了他們
他們卻認為我們是靠暴力來贏的?
什麽lin哦
我們這裡的人被撞到醬子
你醬的話都說得出?
幹你娘啦
有種這句話在球場上當場說啦
看誰不吊9你
雖然我是希望兩班都可以好好相處
但是有些傻子宮的嘴巴真的很賤格
什麽"到决赛的时候看他们还能"杀人"没有...我们等着看他们被杀吧!"
pui!!!
輸了還可以說出這種淋話
五年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