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自從...(29/08/10)

自從...14歲吧..(2005年尾)
每次生病就要自己照顧自己
媽媽或外公帶我去看醫生后
飲食都要靠自己
因為家人都出去工作了
早上10點到晚上8點左右(或6點)都是我一個人在家
從小就不會顧到太多健康的我就會不知怎麼辦
我會不知道可以吃什麽
我不知道應該要幾時吃藥
我不知道..怎樣照顧自己..
買東西吃都需要自己騎腳車去吃
或者沒有力時直接從隔壁買伊面或扳面來吃
(隔壁的油很對生病的我來說很多,生病時我都不去隔壁吃的>.>)
真的,我很無助
多希望現在的我是個小孩
身體多弱都有人照顧
現在長大了
生病的日子就是:
"起床-->吃早餐-->吃藥-->上下網-->睡覺-->起床-->吃午餐-->....."
一直這樣
很無聊

*咳..
很希望拜一能夠回歸校園生活
(不過請假是個很麻煩的事,多希望我是讀大學的啊~不用請假)

1 comment:

北西八地 said...

谁说大学不用请假??
还是要的啊~~~

(只是有时没这么严而已。。。)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