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Bad Day(22/08/10)

Today was a bad day for me
平日要我星期天十二點前起身是很不可能的事
因為整個星期沒睡的份都累積到星期天了

那爲什麽這麼早起..
(1)去看羽毛球比賽
(2)拍戲

一起身,天就下了安邦新村8月22日的第一滴雨
還在擔心怎麼辦時發現時間有點遲了
於是在刷了牙換了衣后就一邊玩facebook的game和"超級富豪"一邊禱告
希望能快點停雨
果然,雨停了
但已經9:24am
趕不上bearbear 9:40am的比賽了
到了學校
果然遲了10:0x am
不過還好
bear的對手沒去到比賽
所以不戰而勝
然後千樹比賽
輸了一分
其實他對壘偉信醬的高手能打到這樣真的很強了
對手這麼強,而且對手實戰經驗比千樹多(偉信不只羽球強,他幾乎玩什麽做什麽都很強)
所以對手完全不會緊張
算了吧!
至少我覺得我們輸得很爭光!
不用太沮喪的..

然後比賽過後
原本我以為有拍戲的
結果發現取消了
只有我不懂
我還傻傻地跑去學校..
然後就一個人回了..
結果
搭錯車了
搭到sri petaling的
去到salak selatan才發現
因為帶著耳機
聽不到
因為看著小說
看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