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煩死人了(23/09/10)

首先,啊募應該學習怎樣拒絕人家啦
不然惹來很多麻煩了,就像今天>_>

學校的功課真的好多
我只能呆呆地望這那些追功課追到傻的老師
因為在病之前就欠了一些
再加上病了兩個星期
功課疊得更多了
我有時候會連有什麽功課都不懂
老師追功課的時候,我大多都不鳥的
大多笑笑罷之
然後老師習慣性地會在星期五借課室
爲什麽?
罰我們留堂
但是留堂的有那幾位?
都是那幾隻鳥
木啊哈哈哈xD
我一次都沒有留過
不是生病就是腳痛,哪裡留得到 =P

不過啦
其實老師你留多少次我們都不會變的
爲什麽?
因為我們現在的狀態太差了
根本不是讀書的狀態
爲什麽會導致這樣呢?
這個..學校要負很大的責任了
尊孔原本就不屬於個學業非常好的學校
近年來雖然從上件大事中穩定下來的
但去年和今年問題又來了
本校教務處出了很大的問題
第一:學校搞太多活動,時間上的分配完全不對,學生不是太累就是太悠閒
第二:做什麽事都是臨時臨急,時間上的分配不對還沒關係,重點是連通告都可以在最後一天發出
搞什麽啊
我們這樣被feng來feng去
跟毛巾有什麽分別了
都被feng到我不想讀書了咯
告訴你們,我是讀醬多年書來,第一次有退學的念頭= =
尊孔獨中好野!真好野!
尊孔獨中好勁!某得頂啊!
我系尊孔生~~~就黎要..啊,paiseh啦
失控了..(其實詞窮了,汗>_>||)
歌詞看起來很熟吧~
來自功夫足球的xD
好啦,我就寫到這裡

啊,差點忘記了
想寫一下
我想學的東西的清單
蠻多的
來了

Drum Set,Piano,Judo,Baseball,Volleyball(雖然會了,但依然很菜鳥),Photoshop,Draw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