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够了(26/9/10)

這兩天一夜的斑旅
玩的時候,是開心的
但在其他時間時我都很不開心
因為我忍了很久
班上的什麽什麽
我都忍受不到
這個我在過後再說

在斑旅中,我們玩了很多'危險'的東西
有Wall Climbing,Leap of Faith,Flying Fox,Kayaking和爬山
其中真正有危險性的只有爬山
因為昨晚下雨了
山路很滑,而且很斜
所以我都走得提心膽跳的
我有畏高癥
可是由於在往上爬的時候看不到自己在多高的水平
所以差不多爬到頂往下看時
後悔了
不該爬醬快醬高
雖然風景很美,但...
路滑,又不平
雖然這樣,但還是有很多人
我在煩惱到底要怎樣下去
可是還在這裡寫blog的我
應該多慮了吧

然後是Wall Climbing
爬上這4,5層樓高的牆壁
不是一件難事
難的是勇氣
結果被我克服了

接著是Leap of Faith
這是在眾多遊戲里最可怕的吧
首先要爬上一棵樹
然後會有木板讓你站上去
雖然只有兩層樓高
但是我怕這個多過怕Wall Climbing
因為Wall Climbing不必往下看..
站上木板后,就可以看見前方有個吊著的鐵枝
你需要往前跳,然後捉住那隻鐵枝
我差點就可以捉到的
但手捉不穩,掉下來了
當然有做好安全措施的
被慢慢地吊下來

然後是Flying Fox
沒有多大壓力的遊戲
只是在爬上樓梯后
往下看真是恐怖
然後坐著在緣邊時更恐怖
還好我有勇氣

Kayaking,好玩.

在星期六晚上
來了場心靈分享會
是個不錯的活動
聽了各位的話,有些我很贊同
但是有些我覺得很沒腦
我沒說到話
是正常的
因為要我用嘴巴說話
我需要一份稿
才能好好地說

我先在這里停下吧
背好痛
不知玩哪個遊戲時弄倒的
而且很累..
去休息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