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呵呵...(02/11/10)

整個月沒有在這里寫東西了

有話直說了..
剛剛才發現到你原來沒想像中的那麼好..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
但是你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地傷到我了
也許你真的是無意的
那很對不起了..
我不喜歡別人在我非常熱情時卻對我冷漠
所以..please,我求你別這樣..

昨天
跟他聊了一下..
跟他說你還很喜歡他
他很驚訝我還在跟你聯絡
我也說了一些關於你最近的東西
雖然你說過不要告訴他
但是
我還是說了
(放心,他還不知道該知道的事)

他叫我轉告給你
很謝謝你還記得他的東西
連他尋找女生的條件都還記得
他很佩服你
也覺得有點慚愧
最後他希望我能好好照顧你
(後面還有一句,很明顯是笑話,很毒的一句話,但前面那句我昨天當真了)

可是今天卻...
''女生不懂,当女生一句话让男生沉默的时候,男生不是生气 ,而是深深的受伤..''
這句話很真實
我真的受傷了..

我說過:"至少我懂我不會忽然間離開吧..."
這句話我收回..
我不知道我何時會離開
但我心會痛,也就代表我還很在意你吧..
(我一點也不希望自己會離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