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真是個笨蛋(15/11/10)

有時我會因為某些打擊而讓感性代替了我的理性
EQ和IQ也會掉不少
總是需要很多時間才能恢復正常
現在,慢慢想想
事情會變成這樣
好像是我的錯
也許我會選擇逃避吧
再看看接下來會怎樣
也許我會繼續行動
情況不妙的話..就算了吧

今天做了一件算有意義,也算沒有意義的事吧
剛剛出去買汽水
因為家裡沒完了
順便買了一瓶500ml的可樂(聽說可樂喝多不好,就買小瓶的)
買了回到家立刻將那兩只大的放在下面(冰箱)
小的就放在上面(較快冷)
放了后繼續回房間上網

上上下..
才記得,我的可樂好像放了很久咧
應該都結冰了吧T^T
結果..
拿出來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
雖然溫度的確是應該變冰了的
但是裏面卻是水@@
爲了滿足我的求知慾
立刻上google查看爲什麽可樂沒結冰
然後就看到一堆可樂結冰啊,魔術啊,科學實驗啊什麽的
讓后就看那影片..
原來要搖了后再開蓋才會結冰啊!
我成功了 :D
換來的結果是..
要放出那些氣體真難 Orz

1 comment:

北西八地 said...

呵呵呵

好奇心是增加知识的最好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