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營(26/11/10)

前四天去營啊
還蠻好玩的
每天都不會悶
還有連續兩天的康樂添!

在營里學到很多東西
用DSLR的基本(調lens的吸光度[ISO],flash的強度,用不同的吸光效果拍出不一樣的感覺,FPS[其實還不太會用]..等等)
當然還有我學到的吹奏技巧
很久沒有看到自己的進步那麼大了
可能跟我的性格和思想上的改變有關吧 =]

雖然這麼說
其實有次分組練習時曾經讓我玩樂器玩到很pek chek
本來練到很好的一段solo再次練時卻吹不出來了
吹到要放棄了
可能是我累了吧
怎麼練都練不到自己想要的那旋律
結果把樂器放在地上索性躺在椅子上睡覺了
結果隔天練時,很順地吹出來了=_=

總結來說很不錯啦
只不過很可惜我假期沒時間去練習..

以下照片都是我用朋友的D90拍的,manual focus

我拍的,很美咧~~xD
這是我的樂器 :D

No comments: